Nov.20.2015

人氣單品 — MA-1 飛行外套穿搭大解析

沒錯,這週要討論的單品就是美軍飛行員專用的飛行夾克 MA-1 ,經典款式特殊的尼龍材質低調又性感,極簡的俐落版型無論怎麼搭都好看,而且各大服飾品牌也逐一推出不同面料和顏色的款式,想要融入個人風格的穿搭,選擇更是玲琅滿目了,永遠不褪流行的軍事飛行夾克究竟可以怎麼穿呢?短版的飛行外套一定要穿出男生的硬派氣勢出來,現在一起來研究,搭配客們都用什麼樣的單品來為話題性超高的飛行夾克 MA-1 做搭配吧!

 

/飛行夾克 MA1 LOOK 01

01

▲ Owen Tzeng:這次走軍綠色的風格,外套我真的很喜歡呢!

利用報童帽和內襯的黑色直條紋上衣做顏色的映稱,隨性自在的單品組合,更彰顯了搭配客選品的眼光,軍綠色外套和迷彩球鞋利用配色讓整體造型的主題風格更一致!

 

/飛行夾克 MA1 LOOK 02

02

▲ JUXJU:有點涼意,期待的微秋日終於來了!!

以白色單品來做整體造型最容易營造出色的層次感,白色的飛行夾克是珍珠光般的緞面面料,華麗的感覺令人難以移開視線,而腳上的白色高筒帆布鞋更是喜歡 OLD SCHOOL 的少年們務必嘗試的基本鞋款,大大的蝴蝶結露在外面,也是增加視覺注目的技巧。

 

/飛行夾克 MA1 LOOK 03

03

▲ 三口宏:今天早上一起床,最期待的就是拉開窗戶的涼意呀​!

男生的肩膀通常比較寬,希望頭部與肩膀的比例更優,不妨帶頂紳士帽來做造型的點綴;深藍色與灰色的衛衣層次穿搭營造出沈穩的感覺,卡其褲則不搶走飛行外套 MA-1 的風采。

 

/飛行夾克 MA1 LOOK 04

04

▲ 蔡 OP:算是自己三分鐘出門,不用動腦的搭配(笑)

紅色飛行外套搶眼又少見,儼然成為整套服裝中的重點單品,但藍色的七分印花長褲搭配起來,紅 x 藍 x 灰三色意外的很協調呢!鞋子的選色也讓色彩比重看上去十分舒服,內搭的襯衫也露出一截面料出來堆疊層次。

 

 

/甜美軍裝 LOOK 05

05

▲ 廣梅涼子 _ 高腰古著丹寧褲X飛行夾克,混搭個性女孩最愛的 BOYFRIEND STYLE

廣為流行的 90s 復古單品令人一再玩味,廣梅涼子利用白色圓領衛衣和高腰單寧褲搭配,嬌小的身形罩上銀色 MA-1 後加深了男孩氣息,但這正也是 BOYFRIEND STYLE 風格重點!

 

/甜美軍裝 LOOK 06

06

▲ Shan _ OVERSIZE 的軍裝外套 X A 字單寧長裙

單寧長裙寬鬆的下襬搭配軍裝外套,Shan 完美的利用 OVERSIZE 單品來打造自己個性穿搭,一襲深色單品用紅色帆布鞋則製造出強烈造型亮點,黑色毛呢貝蕾帽讓造型更加完整!

 

/甜美軍裝 LOOK 07

07

▲ 方方 _ 厭倦過去的風格,這次嘗試利用中性單品增加叛逆感

白色雪紡紗飄逸的感覺夢幻極了,方方利用棒球帽和 MA-1 飛行夾克來混搭,修長白皙的長腿搭上羅馬涼鞋,用不同的風格單品揉合出甜美與叛逆感交織的個性穿搭。

 

/甜美軍裝 LOOK 08

08

▲ Faymi Ho _ 就是要耍帥、永遠追求舒適感的帥氣女孩!

貼身的單寧長褲和白色襯衫凸顯線條與腰身,短版的 MA-1 飛行外套穿在女孩身上,更強化了「短版」能夠帶來的視覺優勢,Faymi Ho 只利用合身的單品和舒適度極高的高筒帆布鞋來搭配,打造出永遠追求舒適感為重點的帥氣女孩造型~

 

 

Dappei 結語

喜歡這則穿搭靈感特搜嗎?上傳搭配資料時如果輸入的資料及標籤完整,就有機會讓自豪的穿搭登上穿搭解析單元喔!最後別忘記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飾穿搭社群 ,並給我們一個 LIKE 做為鼓勵,Dappei.com 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最後你也可以嘗試〖 搜尋更多搭配靈感 〗!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