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5.2016

〈富山〉櫻與咖啡共賞~在最美星巴克享受午後時光

2015 April Toyama 261

富山環水公園店被譽為「世上最美星巴克 (世界一美しいスターバックス)」之一,曾於 2008 年的全世界星巴克中,脫穎而出,得到「店面設計賞」的優秀賞。

2015 April Toyama 258

從富山車站北口出發,一路沿著寬闊的行人路和途徑富山綜合體育館,走 10 分鐘便會到達公園了。

2015 April Toyama 266

去富山旅游的當天,因爲天氣有濕又冷,還伴隨著寒風。幸好星巴克依然營業,可以中途坐坐,喝杯熱乎乎的 Green Tea Latte。

2015 April Toyama 281

2015 April Toyama 277

休息過後,趁著天氣好些便在星巴克所在的富山環水公園內隨意散步,幸好在四月中依然可以看見一些櫻花。逗留到晚上亮燈的話,又是另一番美麗的景色。

2015 April Toyama 237

來到公園的富岩運河之上的天門橋更可欣賞到星巴克一旁邊綠地和櫻花的美景。

2015 April Toyama 274

而這家星巴克之所以獲獎和廣受歡迎,除了是因為其美麗的建築設計,更因爲這個建築融入周圍的環境當中,讓建築物見證司機的風景變遷,而居民和遊人能同時享受咖啡與休閑時光,因此這家星巴克獲獎實屬當之無愧。

2015 April Toyama 272

在富岩運河環水公園可以欣賞到四季不同的景色,正如享受春之櫻、夏之綠、秋之楓和冬之雪。

2015 April Toyama 251

2015 April Toyama 200

地點:富山縣富山市湊入船町5 富山富岩運河環水公園

電話:076-439-2630

營業時間:8:00~22:30

網站:http://www.starbucks.co.jp/store/search/detail.php?id=897&mode=concept

2015 April Toyama 254

Blog : simontamhk.com
Facebook 專頁: goo.gl/NTiKqD

不可轉載
慢旅行 x 西文
西文是一名來自香港的 90 後男生,對藝術和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特別是攝影、電影、設計和音樂。他希望藉著文字,照片和影片記錄和分享他所看到的世界和他所想的大小事。
西文是一名來自香港的 90 後男生,對藝術和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特別是攝影、電影、設計和音樂。他希望藉著文字,照片和影片記錄和分享他所看到的世界和他所想的大小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