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5.2016

〈大阪〉在高處凝望世界流動 – 阿倍野 300 展望台

2015 April Kansai 95

▲ 大人小孩也喜愛的展望台 –  阿倍野是日本最高的摩天大樓,也是日本第三高建築物,僅次於東京晴空塔和東京鐵塔。

2015 April Kansai 88

▲ 除了東京之外,大阪也有著許多美麗的高空展望。而這次介紹的是 2014 年新開幕的大阪高樓:阿倍野HARUKAS 300 展望台。與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相比,阿倍野實在非常高;站在 300 公尺、60 層樓高的展望台俯瞰大阪,實在太震撼!而且這裏更是欣賞黃昏、夜景的一流場所!

2015 April Kansai 82

▲ 阿倍野是位於天王寺地區,是建設於車站上蓋的複合建築,包括有百貨公司、辦公大樓、酒店、美術館、觀景台。

2015 April Kansai 76

▲ 站在高樓上,一望無際,視野非常廣闊,晴天的時候甚至可以遠眺京都、神戶明石海峡大橋、淡路島和関西国際空港等地。

2015 April Kansai 75 ▲ 左下角便是 1915 年開幕、日本第三個動物園--天王寺動物園;而右上方是距今已有超過1,400年歷史的四天王寺,由聖德太子建造而成,是日本最古老的寺廟之一。創建以來由於受到天災和戰爭破壞和燒毀,期間也經過多次復修。

2015 April Kansai 86 ▲ 站在室外廣場的天空庭園,在都市中心呼吸離地 300 呎的空氣。

2015 April Kansai 91

▲ 觀景台位於頂樓的 58-60 樓,共分三層:
60F HARUKAS300 室內迴廊「天上迴廊」
59F HARUKAS300 紀念品店「SHOP HARUKAS 300」
58F HARUKAS300 室外廣場「天空庭園」・咖啡餐廳「SKY GARDEN 300」

2015 April Kansai 92
2015 April Kansai 94

▲ 不久,日落的斜陽提示著我們一天的時間又將結束
2015 April Kansai 97

2015 April Kansai 106 ▲ 日夜輪替,城市脈搏

2015 April Kansai 104

▲ 很喜歡來這個位於 59 樓的室外廣場,特別是在不冷不熱的季節。傍晚時分,城市的燈花與室內的柔和燈光漸減亮起,伴著日落後短暫的藍色瞬間,是我感到最滿足、最舒暢的時光。

2015 April Kansai 100

▲著名的大阪地標-通天閣(意為「直通天空的高建築物」)也顯得格外渺小。

2015 April Kansai 112 ▲ 萬里無雲,一整片迷人夜景映入眼簾!

2015 April Kansai 110

▲ 晚上更可以欣賞到大型燈光投射秀

2015 April Kansai 108 ▲離開前記得要參觀這個有著迷人夜景的洗手間! 2015 April Kansai 98

  • 阿部野橋車站大樓:Harukas300展望台
  • 地 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區阿倍野筋1丁目1番43號
  • 交通方式:御堂筋線、谷町線都會通、關西近畿近鐵道大阪阿部野橋駅
  • 觀景台參觀費用:1500日幣
  • 營業時間:9:00~22:00(年中無休)

慢旅行 X 西文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SimonTamStudio

部落格:simontamhk.com

不可轉載
慢旅行 x 西文
西文是一名來自香港的 90 後男生,對藝術和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特別是攝影、電影、設計和音樂。他希望藉著文字,照片和影片記錄和分享他所看到的世界和他所想的大小事。
西文是一名來自香港的 90 後男生,對藝術和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特別是攝影、電影、設計和音樂。他希望藉著文字,照片和影片記錄和分享他所看到的世界和他所想的大小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