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1.2016

我們該慶幸曾經有作白日夢的勇氣

然後你望著她逐漸遙遠,你卻連顫抖都不敢,自作聰明也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自以為在轉角相遇,慶幸彼此都互相成長的鬼話。

可是你欲言又止。不敢輕舉妄動。人說心口上的印記會隨著時間消失,可你的卻是烙在心坎裡。

你往後了一步,只敢遠遠著望著她。其實窺視不可恥,人的大腦非常聰明,即使心是那般地想,但在投射時,眼神會因為大腦的專注在一陣雜亂的現場中尋出一個的焦點,即使你心不在焉,卻能清晰感覺到她的存在。你發現原來不是乏了,而是用另一種方式去感覺。

在意著她所有眼神的飄移、呼吸的喘息、甚至是細微、局部的動作,原來夢其實活在你的血液之中,在人與人的疏離之下,那個呢喃卻是那麼清晰。

即使你已麻木,習慣了也失望了。但請永遠記住曾經的感覺。興許有天當地縛靈被解放了,當你顫抖的手觸碰著某人的指間,你會慶幸你曾經這樣年輕的活著,也擁著作著白日夢的勇氣。

就像你曾經如此愛著,之後也是。

不可轉載
第十一個比利
Under the stars. All we are.
Under the stars. All we a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