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2.2016

朝著夕陽產業奔跑的日子,設計師小子講座活動

那一天三月八日,隨著傑笙唱片行的歇業,象徵著許多樂迷在年少時期的回憶始末,而身為忠實支持者的馬雅音樂,除了感到惋惜與難過之外,更期望能藉由這股不捨的力量,讓更多人響應並繼續支持實體唱片,所以我們做了這個決定,選擇在七月六日到十日,共五天的時間,限時將傑笙歇業時剩下的片子與馬雅歷年發行的經典片,一次以百元最低價來回饋給長期支持實體唱片的朋友,一起以行動來向傑笙唱片行致敬!

C_10
《邊境消逝》專輯設計

七月九號及十號兩天的下午五點,分別有兩場講座。九號邀請到曾為知名樂團濁水溪公社的專輯《鄉 土‧人民‧勃魯斯》、Cicada 的專輯《邊境消逝》、還有柯泯薰的《遊樂》擔任專輯設計的設計師小子,淺談專輯設計如何創造唱片的藝術價值,讓聽音樂的朋友了解創造唱片藝術的過程,讓玩音樂的朋友深刻體會音樂與視覺之間的美妙關係;十號當天邀請到獨立樂團圈內經營相當成功,並透過音樂的力量為跨性別族群發聲的 P!SCO 團長芮秋,來輕鬆漫談唱片製作與樂團經營的分享,並以多年的樂手經驗,來分享身為樂手的生存法則。

這次講座以樂團人及藝術工作者的立場來分享唱片製作、樂團經營、藝術及包裝設計對唱片整體性的價值影響,凡參加講座的朋友都可以獲得任選 CD 一張,來增廣實體唱片的知識見聞之外,還可以擁有一張自己喜歡的唱片,這樣熱血的好活動,能不到現場來相挺嗎?!

13239015_10154024222199473_1269532803727614125_n

【講座資訊】

日期:7/09
時間:17:00-19:00
地點:享巷 Rhythm Alley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 66 巷 21 號 1 樓)
講師:小子
主題:朝著夕陽產業奔跑的日子

一名靠著藝術力過活的設計師,也是兩家獨立書店的老闆,以及樂團槍枝改造技師,a.k.a.稿子的冒險王,草稿與成品完全是兩回事的男人。要說藝術性不敢當,但也許跟這些音樂創作人們,在這急速萎縮市場中,無可奈何的奮鬥,可以教我 們些什麼。
參加講座,憑票根可於活動現場「任選兌換」等值 CD 一張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dkidlla

參考網站:http://www.magnum.com.tw/edm/Flash-Records/Flash-Records.html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