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3.2016

Instagram 換 Logo 之後,質感降級變成美圖秀秀?

CiLjMbBUoAAOsFi

今天早上起床一如往常地瀏覽一下 Facebook、Line、Instagram …… 等等,我的 Instagram 放到哪裡去了 ?

「!」

驚呆了!原來沒有不見啊,是 Instagtam 換 Logo 了 …… 我還以為 iPhone 幫我下載了美圖秀秀還是美拍呢 ……我看倒像中國 App ……

Instagram 也發佈了一個影片敘述 Logo 的更換過程,整個過程令人十分舒服,也富有美感。不過 …… 最後那個漸層跟成品怎麼會長成這個樣子啊啊啊阿啊阿啊啊。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KZHZPKFXQ[/youtube]

不要說我對那個漸層有偏見,來看看國外網友的吐槽:

OblongRigidGhostshrimp-size_restricted

超。傳。神。

甚至還有,「如何用 PPT 製作出 Instagram 新 Logo 的教學」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0m0o6jDIsU[/youtube]

換 Logo 是一帖良藥?

講到這個不得不提到換 Logo 界令人生氣的霸主之一:Yahoo。Yahoo 更換 Logo 一共花了 30 天,每天釋出一個版本,直到 30 天後才展示出最終版本(重點是還醜)。

yahoo_29_logos_small

不論如何,許多公司把「更換 Logo」這件事情當做改變前的槍響,也許 Instagram 的 Logo 變更並不慎讓人滿意,我們還是可以期待一下該公司接下來會做的改革與轉變。

inslogo

最後我要說的是 R.I.P Instagram 的舊 Logo (cry)。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