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5.2016

繆思女孩們,在他筆下美成神話

小時候的美術課,水彩人人碰過,卻難以控制水量,導致暈染不成反汙濁,只有下過苦功的人們能夠讓色彩暈成美麗的模樣。見過他人筆下的超級英雄水彩畫,寫意而不失原貌,水彩似乎給了人們一種柔和而不確定的氛圍。而一位畫家的養成,起自獨具慧眼的取材,大概就像「羅丹閱讀人體,發現哥倫布沒有發現的海岸線。」只有他們讀懂了繆思的神諭。李欣頻在《誠品副作用》中的一句話,恰好在現代有了對映,我想 Conrad Roset 發現了屬於他的新大陸。從小與兄弟以畫畫作為玩耍,逐漸地成為了他的終身志業,繪畫作品的積累,使得個人作品集《Muses》誕生,作品中充滿了各式不同氣性的女子們,找到了心之所嚮的靈感命題:「我尋找著軀體所散發的美,我喜歡描摹女性角色。」

74 copia

[vimeo]https://vimeo.com/22985932[/vimeo]

這段影片見證一幅畫的誕生,看著那滴眼淚卡在一半時還真是緊張了一下

567 copia

既有輪廓又有色彩暈染,讓普通的人像再也不凡

561 copia

559

花已爛漫,情緒卻被顏料的流瀉帶往悲傷

558 copia

色塊掃過,檔不住眼神裡的孤傲

jess copia_copy3

不笑的表情與白天鵝的孤高是一致的

543_copy1

只剩一種色調的溫柔也很好

clara copia_copy6

愛恨分明也好

08_copy6

面對赤裸總是扭捏,會像花草般延伸細膩的情感

05_copy4

用花的眼看世界

03b_copy4

彷彿花神最愛的女兒,眷顧出一副堅毅的雙眼

女子百態,完整把捉,在他筆下有陰柔、有細膩、有傲骨。色彩流淌、疊印、柔焦,每張面目都在圖畫中成了神話,值得記憶。

不可轉載
Sora
火象星座,喜歡一些耗盡生命的事情,像是跟文字玩一輩子的遊戲,或用整段青春跳舞。
火象星座,喜歡一些耗盡生命的事情,像是跟文字玩一輩子的遊戲,或用整段青春跳舞。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