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3.2016

Secret Wood 將大自然之美藏在木製戒指中,戴上它就可以擁有整個秘密花園

Editor's Note
(2019/9/27):將自然美景收納在手中是什麼樣的感覺,Secret Wood 工作室用精緻的手工將自然美景刻劃在每一支戒指中,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和天空。

第一次在臉書看見 Secret Wood 的木製戒指照片,就被它裡頭的迷你小世界深深吸引著。小時候,總是對精品店裡的雪花紛飛水晶球深深著迷, 彷彿那雪白的神秘迷幻世界裡是充滿永無止盡的快樂與魔法,也總是想將所有水晶球佔為己有,就算進不去那迷幻世界也想要帶在身邊, 無時無刻觀賞,至少能讓自己暫時逃離這紛紛擾擾的現實,無奈它的體型與重量卻無法讓人隨心所欲地攜帶。

enchantedforest
Enchanted Forest 迷幻森林

加拿大珠寶工作室 Secret Wood 別具匠心的設計竟把我小時候的願望實現了。Secret Wood 將世界的大自然之美,以新鮮木材作為戒指底座,利用樹脂與蜂臘,濃縮在可以隨手攜帶並戴在手上的小小戒指裡,仔細看看就像是將一整座自然美景等比例的縮小放進戒指中,就連雪景都可以完全還原。

arcticforest
Arctic Forest 北極森林

 

blizzardforest
Blizzard Forest 暴風雪森林

 

bluewaves
Blue Waves 藍色波浪

 

endocityoak
Endo City Oak 城市橡樹

因為獨特的天然材質加上全手工製作,每一隻戒指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不論是色彩繽紛的春季森林、秋意盎然的橡樹群或是寒風凜冽的雪原森林,每指戒指收藏下來,就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一片遼闊空間。

millettialaurentiiforest
Millettia Laurentii Forest 限量版迷幻森林

 

originalcypressforest
Original Cypress Forest 落羽杉森林

 

midnightsnowfall
Midnight Snowfall 深夜降雪

 

midnightpurpleforst
Midnight Purple Forest 深夜的紫色森林

 

underwaterforest
Underwater Forest 水中森林

 

whiteflowerforest
White Flower Forest 白花森林

 

tinysnowforest
Tiny Snow Forest 迷你雪森林

 

rockylagoon
Rocky Lagoon 岩石潟湖

 

pacificwood
Pacific Wood 太平洋樹林

想到能夠將一片森林、海洋收藏在自己手中就相當愉悅,如果還想觀賞更多別出心裁的木製戒指作品,就到 Secret Wood 工作室的官方網站看看吧!

 Secret Wood:http://www.mysecretwood.com/

不可轉載
Sophie L.
一個成長於亞洲社會的80後女生; 也是亞洲典型填鴨式教育所孕育出的亳無主見盲從跟隨的複製品。跳出社會匡匡,活出自我,是她人生的目標。
一個成長於亞洲社會的80後女生; 也是亞洲典型填鴨式教育所孕育出的亳無主見盲從跟隨的複製品。跳出社會匡匡,活出自我,是她人生的目標。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FLiPER
天哪~這超美!想買!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