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1.2016

設計從用戶需求出發是常識,但驅動創新的過程又是另一門學問了

design-e1461642933931

悠識自 2013 年創辦的 MIX 行動體驗設計論壇(MIX, Mobile Interaction Experience Forum),過去主題涵蓋了「行動應用」、「跨屏體驗」、「物聯設計」…等領域。MIX 邁入了第四年,今年主題定為「創新設計的多元驅動與實踐 Innovation Design – Impetus & Practice」。

悠識數位首席體驗架構師蔡明哲指出,一個產品或服務的成敗不會只有產品自身而已,必須擴大思考各種環節的脈絡,用戶需求永遠是體驗設計的核心,但創新的驅動卻能有多種方向。本次論壇我們邀請到來自韓國 Amoeba、台灣 Yahoo!、雪豹、AJA、104 人力銀行、KKBOX、資策會與悠識本身的顧問專家,從用戶研究、數據分析、設計快速迭代…等各種驅動面向,來分享各自所經驗與發展出的創新實踐過程。

MIX2016 特地邀請韓國知名的用戶體驗設計顧問公司 Amoeba Design,來台分享如何來自 LG、現代…等多家國際企業體驗設計案例,期待能引入更多的國際經驗。本次來台發表英語演說的徐孝真總監(Suh Hyo Jin),曾赴美攻研電腦運算科學與影像處理。她在 LG 工作過長達十年的時間,其間曾帶領使用者經驗部門建立了 LG Mobile iOS / Android 的產品設計準則(Design Guideline)。現在徐總監不僅帶領團隊與一流的韓國企業一起打造優秀的用戶體驗,也協助 Amoeba 北京的團隊,將韓國設計經驗帶往中國。

mix-e1461641422108

MIX2016 還有一個與往年不同的設計,就是「設計管理論壇」,由幾位身經百戰的設計主管,對談設計管理實務, 期待一整天的專題演講與設計論壇,能引領參加者從全面視野,探索出適合自己產業的創新之路。

MIX2016》官方網站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