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9.2016

嬰兒車界的藍寶堅尼,把小寶寶放進去跟著爸媽上山下海沒問題

bbbbb

電動自駕車今年在 CES 展上大放異彩,廠商們各出奇招就是要吸引消費者目光,不過任誰都沒想到這股熱潮竟然會延燒到娃娃車界!最近在Indiegogo上架的這台 SmartBee Stroller 能夠跟著使用者爬上爬下,以往屈就於家中寶貝而無法出門慢跑去的家長們,現在是再次解放你們運動天賦的最好時機!

除了能跟著使用者移動外,SmartBee Stroller 還搭載了奶瓶溫熱器,讓小 Baby 的母乳隨時能保持溫暖。另外,嬰兒車內建的網路相機還能隨時監測寶寶的動向。其他功能還包含了音樂播放器、手機充電器、防雨敞篷、空氣過濾器、防盜系統、客製化外型等等。

rnhn

不過頂級配備的代價就是同樣頂級的售價,擁有自動行駛功能版本的娃娃車最低售價由 2700 美金起跳,而什麼新奇功能都沒有的超級基本款就要價 399 美金,商品預估在 2017 年四月開始運送。

這種自動行駛的娃娃車勢必會有許多安全上的疑慮,SmartBe 團隊也很清楚知道這點,所以他們設計了一條實體的剎車手環,當娃娃車失靈或是突然自行移動時,家長手中的手環可以瞬間將輪胎停住。根據公司在 Indiegogo 上所列的資訊也顯示說,他們的產品已經通過美國與歐洲的所有安全規範,希望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至於消費者買不買單從 Indiegogo 上就可以略知一二了,2700 美金的高額售價目前看來還是讓許多人望之卻步。SmartBe 團隊目前只募得 1,059 美金,共 3 個人資助 (1/21)。看來想達到 80,000 美金的目標還需要更加努力才行,畢竟消費族群狹隘,客層本來就不多,想要成功募資得靠更好的行銷策略。

(資料來源 : Indiegogo;圖片來源 : 截圖自 Indiegogo )

[vimeo]http://www.vimeo.com/152167800[/vimeo]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