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3.2016

敬生命中的美好片刻!全新的品酒體驗 ─ Xo,G Wine

白天在職場上為工作奔走,回到家繼續為家中的大小事苦惱,像八爪章魚般必須同時處理很多事。忙碌的每一天,都是為了擁有屬於自己夢想中的生活,但當妳為了理想不斷拼命向前跑時,偶爾也該讓自己適時地享受片刻。

image001

41 歲的 Giuliana Rancic 宛如美國版的陶晶瑩,多方面經營事業的她,頭銜從娛樂新聞主播、暢銷書女作家、娛樂記者到時尚和美容專家等,是一位相當成功的現代女性,身兼多職的她在每個角色詮釋得恰到其分。經營事業有聲有色的 Giuliana ,卻意外地在 2013 年罹患了乳癌,面對到乳癌的健康危機,卻也讓 Giuliana 體悟了生命。

同樣身為一個忙碌的現代新女性,Giuliana 希望替女性創造出更有品質、更加舒適的生活環境。於是, Giuliana 為此打造出一系列精巧的杯酒 – Xo,G Wine,讓每個努力築夢的女性可以在靜謐的深夜裡簡單來杯葡萄酒,卸下一天工作的辛勞,調劑生活中的不順心,讓放鬆變得輕而易舉。

image003

Because life is full of hard decisions – wine shouldn’t be one of them.

生命中已經有太多難題要面對,品味生活的片刻不應該再有任何繁文縟節,Giuliana 打造出獨特的 Xo,G Wine,擺脫了傳統玻璃瓶的束縛,打破印象中對於紅酒瓶的概念,創新的杯酒包裝專為想要淺嚐紅酒的女性所設計,在庸庸碌碌的一天過去後,留點時間給自己,用一杯小酒,宣洩一整天的壓力、放鬆心情。

輕鬆無負擔的設計,最適合野餐時與家人、好友一起分享;聽最愛的演唱會時想要搭配微醺的氣氛,再也不用擔心面臨找不到酒杯或開罐器的窘境。

image005

享受生活,無論是在假期的海邊、泳池派對的狂歡,選擇一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好所在,搭配陽光海風渡過愜意的午後,或是過年、情人節享受大餐的同時,感受融化在餐盤裡的陽光,細細咀嚼幸福滋味,品味著暖心的餐藝饗宴,搭配著優雅的柔順紅酒,隨性的生活步履,傾聽生活中片刻感動。Xo,G Wine 的概念,不只是為飲酒,而是隨時享受。

image011 image009

image013 image015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GdlM-Qhj8[/youtube]

 

人生總要經歷過逆境,再慢慢站起來,才能擁有各式各樣豐盛內容;就像葡萄需要經過壓榨、發酵、成熟後,才能醞釀成順口的葡萄酒。當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時,不要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享受人生、享受工作,成為向夢想前進動力。

 

還想繼續挖掘更多歐美新資訊、體驗不同的歐美生活風格請至 Shark Tank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