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2.2016

小器藝廊與您一同發掘來自日本47都道府縣的優質商品

一直以來致力於將高質感的生活用品介紹給台灣民眾的小器生活道具,榮幸地宣布旗下的展覽空間­­—小器藝廊將於 1 月 22 日至 2 月 3 日舉辦 The Wonder 500 展覽!由 Cool Japan 計劃所推動的年度專案 The Wonder 500 ,力圖發掘「日本引以為傲卻尚不為世界所熟知的地方優質商品,介紹給全世界!

The Wonder 500 去年於 Paris Design Week2015 進行聯合展示活動,並計劃在世界各大都市,包括:倫敦、曼谷、新加坡、香港、多倫多、紐約舉行展示會與曝光活動! 2016 年初, The Wonder 500 巡迴到了台北,小器生活道具也加入這次的行列,以小器的觀點,從「 The Wonder 500™ 」商品當中,嚴選了 100 件具有小器風格的逸品!

image (7)

The Wonder 500 是由日本具代表性 30 位深具專業眼光的專家推薦 600 件商品,加上向日本各地公開招募的 1300 件商品,集合後從中精心挑選出來。並依觀光資源、廚房雜貨、生活雜貨、精品文具、創意家飾、時尚服飾、在地美食、特色飲品等 8 個類別,在日本全國 47 個都道府縣挑選出 500 件商品!

而評選標準特別重視商品的故事背景:

  1. 擁有創作者構想與堅持的商品
  2. 融入日本傳統價值元素,將原有工藝與服務加以創新改革的商品

image (8)

2016 年 The Wonder 500 巡迴至台北,除了小器將在小器藝廊舉辦為期近兩週的展覽之外,台灣還有富錦樹、好樣 VVG 、誠品信義店也將於 1 月底同步開催相關活動。相信從四個不同視點挑選角度,一定能帶給台灣民眾豐富的感受,也藉由四個單位一起發聲,能夠讓大家更加了解日本傳統與創新的結合,也帶給台灣創作者、喜愛生活領域的朋友新的刺激與激發。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The Wonder 500

時間:2016.1.22 -2.3   12:00-20:00(無例休)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4號
電話:02-2559926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