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2.2016

Vol.71 風中的費洛蒙——清境

1213

1116

168

267

353

452

553

648

727

821

920

107

清境第一日,傾盆大雨,客運上的每一個人表情都懨懨的。望著民宿窗外的遠山,每一處綠都閃著水光,突然間,雨停了。

住在清境的日子,生活得很規律,說好晚安以後早早地入睡,清晨被清脆的鳥鳴喚醒。打開床頭的窗戶,霧氣繚繞在遠處的山間。

在青青草原,漫山遍野都是綿羊的身影,它們悠閒地散步吃草,有時愛好追逐帶食物氣息的人類。綿羊們在網欄另一邊吃草,我拔了草從這一邊遞過去。爬了​​很久的山還在微微地喘氣,碰到它濕濕的舌頭和硬硬的牙齒,是生命鮮活的訊息。

下山時,走了一條人跡罕至的小徑,以為與山下互通。到盡頭,卻沒有了前進的路。而看過的風景,感受到的山風,依然是最好的饋贈。

「春霞靉靆山上櫻,時變色改為告終」。花季易逝,四時變幻,世事更迭,人心遷移。而我,只想在這大雨將至的山里,和你一起看雲卷雲舒。

離開的那一日,一個人走下山,把所有的過往凝結成淚光,放開手,任其隨風而去。那些經過的,都是對的,而我也會成為更好的人。

器材:Rolleiflex 3.5F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