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7.2015

John Lewis 年度耶誕影片,去年養企鵝,今年上月球!依舊暖心無極限

每一年冬天,英國知名的百貨公司 John Lewis 都會釋出一部與聖誕節相關的感人廣告,雖然拍攝的主題與手法都不盡相同,但都圍繞著一個核心概念--愛。

去年釋出的廣告《 Monty the Peguin》,主要是描述小男孩與企鵝朝夕相處後,發現存在於牠心中的願望,並在聖誕節送上禮物實現牠的心願。這支廣告在 YouTube上短短四天內破了一千萬的點閱率,許多觀看過的人紛紛表示感動落淚,同時也讓人引頸期盼 2015 年 John Lewis 會推出怎麼樣的動人廣告。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cscUFY860[/youtube]

終於在今年十一月初,John Lewis 釋出了萬眾期待的聖誕廣告--Man on the moon。這次的故事敘述一個小女孩 Lily 透過天文望遠鏡,在月球上看到一幢房子裡面住著一個老人,感受到老人一個人住在月球上的孤單,Lily 決定讓他不再感到孤獨。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z2ILq4UeA[/youtube]

去年廣告揭示的概念是 “Give someone the Christmas they’ve been dreaming of(給予他人夢想中的聖誕節)”,而今年則是 “Show someone they’re loved this Christmas(在這聖誕節讓他人感覺到被愛)”。兩部影片都沒有任何的對話,只透過演員得表情、肢體和劇情來詮釋整個故事,卻又各自將他們的主旨表達的很明確,這就是 John Lewis 廣告的厲害之處。

man on the moon 00

man on the moon 01

今年廣告的背景音樂 “Half The World Away” 本來是英國綠洲樂團的歌曲,在經過 19 歲挪威女歌手 AURORA 翻唱之後,變成我們在影片中所聽到的抒情柔和背景音樂。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KU7DfEJT4[/youtube]

另外,結合今年的影片,John Lewis 也與英國的著名的老人安養機構 Age UK 合作,可以透過捐款或購買特定商品來幫助其他孤獨老人。

每次看完 John Lewis 的廣告都覺得心裡暖洋洋的,同時也會開始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今年聖誕節也快到了,大家已經計畫好要怎麼過了嗎?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