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9.2015

刺青皮金屬魂 ─ 藏身於公館 The Wall 的搖滾刺青師

jay 照片帥

他是陳進家,大家叫他阿 J,渾身掛滿金屬皮件的他,藏身在台北這牆展演空間地下一樓,是一位刺青師,同時也是一位音樂創作人。

刺青的jay

出生於澎湖的他,很早就來台北奮鬥,因為喜歡音樂和刺青,便將自己的刺青店面開在著名的展演空間一樓,可以邊聽音樂邊刺青,不少台灣搖滾人都是他的客人,記得很早以前他長髮飄逸,在近日結了婚後變成短髮,外表難以接近實則個性溫柔的他,很好客,也很務實,實戰刺青多年,累積了不少作品參加大小比賽。

他說:刺青是一種記憶,一種無聲的語言。

jay刺青用具

(刺青用具)

刺青的jay 2
(擅長暗黑刺青風格,店內堆滿了一疊又一疊自己手繪的圖本)

12325584_1067089116643716_2090669840_o

(J的刺青作品)

12366580_1067088816643746_1524781373_n

(巧奪天工,左為改圖前,又為J改圖後)

除了刺青之外,他一直有個音樂夢,從年輕的時候便組團,經歷團的變化,解散,店裡經營的起伏,那是好幾年的光陰,晃眼就過去,那段歲月他說,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過過來的。

jay封面

如同一般離家的遊子 國中畢業之後便離開家鄉澎湖 一直以來不間斷投身於繪畫跟音樂的創作之間 也曾以灰階樂團擔任主唱 於各大小展演空間演出個人創作

直到最近,J提了很久的專輯終於發行了。

jay4

專輯做成書的樣子,所有歌曲以樂團編制編曲,以抒情揉合搖滾的曲風
他用最直接 最真實的聲音詮釋生命中一路走來的點滴故事,
或許你不會聽到花枝招展的高段技巧 ,
但這是他是用生命時間歷練的真實故事寫成的歌詞 ,
訴說那些風中殘影裡情感吶喊情緒般的搖滾旋律。

jay1

他是陳進家,阿J,一位搖滾刺青師傅,這是他的第一張專輯『灰階』
有些故事,不是不能說,也不是非得說給誰聽,他用他的音樂帶你進入所謂的灰階地帶。

專輯試聽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disc/9693

J tattoo 紋身工作室

店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200 號 B1 (The wall)
B1F., No.200, Sec. 4, Roosevelt Rd., Wun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16, Taiwan
電話:0919 174 000
週二 – 週日:15:00-22:00

好康報給你知!請往下看~

創作者本人說
J tattoo 已經正式邁向第 13 年
真的非常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我的朋友跟客人們
12 周年,是一段說短不短的歲月,為了感謝大家
即日起有兩個簡單的回饋活動!

1. 感謝對我作品支持的朋友,只要你持有我的專輯來刺青
購買專輯的費用,可以全額抵扣刺青費用。
當然還可以現場幫你簽名
2. 凡刺青滿額,就送你非常棒的 RB 藥膏( 30ml 裝)讓你更愛護你的圖案,兩個活動可以同時回饋!不過專輯抵扣費用,一張專輯限一人一次!

再次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謝謝。

12346501_1215773421772454_212419477922611375_n

不可轉載
olivia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