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9.2015

Hello~老闆的鼻毛

BOSS

大家好,這是我在 FLiPER 的第一篇專欄,所以不免俗的要來簡短的自我介紹一番。

李翰是我的本名 Haniboi 是大學時的暱稱,因為很適合自己幼稚的個性就沿用至今。

白天的工作室插畫家,但會用空閒的時間做做音樂.。約一年前開始使用很簡單的硬體開始在自己的房間說說唱唱,就當做一個比看電視高階一點的消遣。

隨著時間成長,想要玩的東西也就越多,必須學的軟硬體也不斷增加,自然而然的就從消遣變成一項認真的興趣。

在 21 世紀玩音樂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因為當今的 app,軟體,硬體,不論是哪種風格與玩法,科技都讓創作的門檻降低許多,

這項優勢讓像我這種不會樂器,沒有樂理概念的人都能輕鬆入門。

 

在經過一年的學習後終於有些作品了,挑了一首我最喜歡的來拍成 MV,

這首歌的故事是在一次嚴肅的會議時默數了老闆的鼻毛,

看它們在這無聊的討論中還能開心的搖擺,如此有自信的舞蹈在不屬於它的世界裡,在座的每個人都默默的欣賞著,沒有人出聲。

它們不斷的搶戲,讓人害羞又無法直視。它們的出現也測量了觀賞者的膽量,都比那微小,深黑,漂浮在空中鼻毛還小。

這麼殘酷的事,將它變成一首歌也只是準確的表達當下內心的澎湃而已。

 

到 Soundcloud 上收聽完整版( FT 小薇 ): https://soundcloud.com/haniboi/1yspshohrob3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FXRJ2RyOY[/youtube]

12219398_10156211269355635_4311742992521006168_n

不可轉載
李 翰
臥房音樂入門指南,人人都能簡單的做音樂
臥房音樂入門指南,人人都能簡單的做音樂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