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6.2015

你的心情它最懂!EmojiWorks 推表情鍵盤,文字無法表達的都交給它

dvd

隨著人類科技的進步,我們的溝通方式也不斷的進化!

現代的人類講求效率,我們一路從原古時代的咕噥轉變成說話,說話轉變成文字,而文字則轉變成信件。我們表達文字的方式也隨著科技的演變不斷革新,我們曾經使用羽毛作為畫筆,後來演變成刻印,現在因為網路的發達,文字成了電報,成了電子郵件,成了種種不同形式的符號。但是一直到了 2015 年的現在,我們才擁有了全新的溝通方式 — emoji 鍵盤。

以往使用 emoji 符號,我們必須要翻過無數的分頁,才能在眼花撩亂的圖示中找到那個符合當時心境的表情,等到真的找到了理想的圖示後往往都過了好幾分鐘。但是現在多虧了 EmojiWorks 開發的新鍵盤,用  emoji 符號回覆朋友訊息成了再簡單不過的事了。

EmojiWorks 已經開放預購,一共有三種規格供大家選擇。最入門版本的無線藍芽鍵盤有 47 種常用 emoji 符號,Plus 版本則有 94 種符號,Pro 版本則有驚人的 120 種以上符號。 EmojiWorks 解釋,每個版本的 emoji 符號都是最新更新的,而且還能與 OS X、iOS、Windows 平板、桌電、筆電通用。

download

對於還不能完全適應 emoji 對話的新朋友來說也無需擔心,EmojiWorks 鍵盤也可以輸入一般符號與文字。鍵盤的售價由 79.95 塊美金到 99.95 塊美金之間,以一塊無線藍芽鍵盤來說還算是公道價啦,畢竟還有最新的 emoji 符號加持。

此款鍵盤還需要兩顆四號電池,且使用者還必須先安裝 EmojiWorks 的軟體才能使用,鍵盤預計在今年十二月出貨。

( 資料來源: TheVerge;圖片來源:截圖自 EmojiWorks )

TO 給你新鮮事!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