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3.2013

Stellar – 攝影器材中的藝術品

Stellar — 專為追求極致的人所量身打造的攜帶式相機 — 在哈蘇義大利設計中心特別研發設計,針對業餘攝影發燒友以及熱衷於高品質畫面和動態影像,但又不善於調節光圈和焦距的消費者。以其獨特的外觀設計和無可挑剔的品質作為亮點 — Stellar 相機將於今年夏末在英國的哈羅 茲百貨公司、中國大陸和香港的連卡佛商場以及紐約第五大街威洛比相機商店等全球各大高端商場同步發售。

Stellar Carbon 34 White On Stellar Mahogany 34 White On Stellar Olive 34 White On Stellar Padouk 34 White On Stellar Walnut 34 White On Stellar Wenge 34 White On

總部位於瑞典的業界標竿哈蘇公司,因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美國太空人登月時使用其相機而拍攝出劃時代的照片而馳名全球,哈蘇的高品質相機也因此獲得了眾多世界頂尖攝影大師的讚譽。那麼這款新相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哈蘇公司董事會主席、首席執行官拉裡.漢森博士說:“這是一款史無前例的袖珍攜帶式相 機。哈蘇品牌一直秉承了最高品質和獨特的設計風格,我們製作的這一款 Stellar 相機便是攝 影器材中的藝術品,您能夠以傻瓜相機的操作方式獲得極為精美的高質量照片。該款相機共 有六種進口木製握把可供選擇 — 包括胡桃木、紫檀以及斑木 — 每個握把均由我們的專業 人員採用整塊原木經過精心的雕琢塑形而成。您還可以選擇圓潤精致的碳纖維握把,它的生 產工藝採用了與航太工業一樣的壓塑製造技術。”

Stellar Front Carbon On Stellar Front Mahogany On Stellar Front Olive On Stellar Front Padouk On Stellar Front Walnut On Stellar Front Wenge On Stellar Front Zebrawood On

他補充說明:“Stellar 是一款極易使用及操作的相機,同時又具有高質量的成像能力及所有 哈蘇消費者期待擁有的高端產品特性。操作簡便,涵蓋 Stellar 相機的優質技術,結合蔡司鏡 頭的尊貴特性,這款相機能夠滿足人們所有的需求。該相機還擁有手動控制 HD 1080/60p 錄像功能,以及出色的 3.6 倍光學變焦效果。大大優於一般傻瓜相機的感光元件,能夠讓用 戶捕捉到額外的光線,逼真再現每一個場景的細節。大範圍 ISO 感光度調節更可讓相機在各 種光線條件下出色工作,得以極至的發揮。”

Hasselblad Stellar 3 Views 拷貝

哈蘇(Hasselblad)簡介

哈蘇在 1941 年於瑞典歌德堡創立,逾半世紀以來,一直領導中片幅相機生產業界,為攝影師提供一系列專業器材,在質量或創新技術方面穩守頂尖水平。自從 1962 年美國太空總署選用哈蘇相機為太空探索任務的指定攝影器材,並在數年後成功拍攝史上首批月球照片後,品牌的超優質產品便開始在國際間聲名大噪。時至今日,13 部哈蘇相機仍遺留在月球表面。哈蘇過去這段輝煌歷史,已成為該公司洋溢現代活力的品牌鞏固基石。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