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9.2015

台灣有種魔力,讓你忍不住要去靠近

台灣有種魔力,讓你忍不住想去靠近。

說不出它的魔力在哪兒,但卻一直吸引著我,計劃了兩年的台灣行,今年十一小長假終於實現了,雖然因為地區限制的關係不能自由行,但依然沒有阻止我去發現它的美,早起 2 個小時大街小巷的串,才有這些照片的出爐。才離開沒多久,我就已經開始看著照片回味了。

000038

台灣真的不是一次就能逛完,一次絕對不夠。

台中的早上,只有幾間早餐店開門了,路上還沒什麼行人。

000030

摩托車絕對是台灣的一大景色,只能說太帥了,下次來一定要租一輛騎騎。

000006

台幣和人民幣的換算雖然只是 1:5 左右,但每次買東西我都要花上幾秒換算一下。數學不太好,不要見笑(此處應該配個表情)

000004

走在這個路上,看見好多這樣 4 塊拼在一起的裝飾瓷磚,後來聯想到應該是對面學校的孩子們的美術作品製作。很讚!

000007

公園裡不少晨練的人們,早知道應該帶著裝備,然後跑上幾圈。

000020

台灣的路都很窄,車輛很有秩序的行駛,都是車讓行人,而且幾乎聽不到按喇叭的聲音,這點真是太值得大陸人學習了。

到處綠色盎然的景色,第一天導遊居然和我們說他們這是準備過冬了。 。 。我差點沒嚇暈。

000026

000029

早上的空氣大好,陽光大好,連樹的影子都是如此的美。

000028

這些一看又知道,一定又的孩子們的作品,只是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000031

同行的朋友不認識繁體字,這一路走來,她還見字就唸,出了不少笑話。

000032

民宿旁邊的一棟别墅,我好像那個時候在幻想,我要是住在這裡多好哇。 哈哈!

000022

清晨葉子上的露珠,後來照片洗出來,仔細看了看,這個好像兩顆心哦。

psb5

陽光大好,忍不住對著地面自拍了一張影子。

台灣,一定、一定、一定要再來、再來、再來。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