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3.2015

男裝 15 秋冬趨勢總整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今年秋天來得特別快,到了傍晚涼涼的氣候, 讓人忍不住開始秋冬穿搭,亂入發現今年秋冬男性穿搭趨勢,是復古氣質中帶著隨性自在的質感風格,以下的單品整理,讓你將搶先掌握今年秋冬的穿搭趨勢:

 

1. 羊毛翻領外套 

70 風格不分男女,都是今年時尚圈的主打,加上 2015 流行的寬版輪廓,帶有陽剛味的羊毛翻領外套正中這波熱潮,從 Coach 到 Burberry 在 15 秋冬的秀上都出現了這樣的設計。

1                                                                                                                                                             Photo Source: fashionbeans 

保暖的羊毛翻領外套,只要穿上一件 T-Shirt ,搭上牛仔褲,披上這樣男人味十足的翻領外套做為重點,搶眼又有份量。寒流來襲時,以毛衣配襯衫的組合,再穿上翻領外套,氣質中帶有粗獷感,讓人看了不愛也難!

2                Photo Source:  trendenciashombre,hypebeast, fashionfinder,menstyle1 

3                   Photo Source: menswearstyle.co.uk,blog.stylesight.com,tsbmen.com

2. 格紋趨勢

格紋一直都是秋冬系列的經典,格紋的流行已經是永不退流行的趨勢,今年秋冬設計師對似乎對格紋更加著迷,設計師品牌 Hackett 和 Dunhill 都不約而同推出從頭到腳的格紋造型。

4                                                                                                                                                             Photo Source: fashionbeans 

經典實搭的格紋單品,像是正式穿搭的格紋西裝大衣與西裝褲造型,或是休閒時的穿搭例如法蘭絨格紋襯衫等,各品牌今年依舊大力主推,時尚型男可以安心搭配!

5                                        Photo Source:  fashionista.com,garconjon.com,thetieguy

6                                                                                                                                                                       Photo Source: gq.com

3. 軍綠主打色

今年秋冬的軍裝風潮,從 Alexander McQueen 到 Undercover,都融合了古典軍裝元素,像是去年超紅的 MA-1 以及派克外套等等,讓軍綠與迷彩再度在秋冬伸展台上紅得發綠!除了軍風的橄欖綠之外,帶點藍色元素的深色湖水綠也是新興的流行色彩,比軍綠更帶有深沈神秘的抑鬱帥氣感!

8                                                            Photo Source: style.comwwd.com,fashionising

9 Photo Source: shopmyclothes,theclassyissue,nssmag,fashionbeans

4. 高領毛衣

不要一看見高領毛衣就急著大喊「不要」!高領毛衣總是讓人能立即聯想到電影中成熟穩重的男主角。可休閒可正式也是高領毛衣討人喜歡的一大優點,穿上單寧褲配上抓亂的頭髮,再加上一雙麂皮靴,就是完美的歐美 Weekend Look !上班造型選擇西裝褲,搭上毛呢大衣或是西裝外套, 男性也能展現從容優雅!

10                                                                                                                                                            Photo Source: fashionbeans 

11                                                                      Photo Source: fashionbeans,wwd,gq,reiss

12                                                                                   Photo Source: topman.com,tpmn

5. 圖紋毛衣

流行了幾季的標語 Sweatshirt 穿得有點小厭倦,今年秋冬穿上織有花樣的圖紋毛衣吧。不論是手感聖誕節毛衣,像是英國話題設計師 Christopher Shannon 使用童趣幼稚但搶眼的圖樣,還是今年流行的軍裝迷彩毛衣,15 秋冬的男裝設計師大玩毛衣的創意,讓毛衣擺脫了沈悶無趣,在此時尚亂入建議搶眼特色毛衣款式,應配上充滿對比的黑褲或是深色丹寧的較低調沈穩的單品。

13                             Photo Source: malefashiontrends,style,malefashiontrends, style

14                                                                                                                                                Photo Source:style.com,kenzo.com

6. 寬褲

延續春夏的寬褲潮流,秋冬一樣是走雙腿舒適的路線!從一開始的運動棉褲到復古式的寬版西裝褲,寬褲可不是只有在夏天,因為穿起來比較涼快舒適而流行,秋冬款式品牌們推出厚種布料或是毛呢布料的寬褲一樣受到潮男們的愛戴!寬褲的流行,可以說是 Normcore 和運動風大起之後,不意外的當紅單品。穿上寬褲配上棒球外套,一種難以言喻的雅癖文青感油然而生,而寬褲穿搭也算是這幾季秋冬以來,比較新鮮的搭配了!

15                                                                                                                                                             Photo Source: fashionbeans

16                                              Photo Source: koreanmodel,item.rakuten.co.jp,koo.im

 

你的支持鼓勵是我們寫下去的動力,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時尚亂入粉絲團喔!

拜訪時尚亂入粉絲團:Fashion Gatecrasher 時尚亂入

 

 

不可轉載
時尚亂入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