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1.2015

隨手拍也能賺!GoPro 懸賞 500~5000 美元買作品,當日贏家等你挑戰

gopro-awards-feature

稱霸運動相機界的 GoPro 事業有成,近年除了開發硬體外,還積極想成為媒體公司。GoPro 除了有自己的電視頻道外,他們今年暑假還成立一個投稿平台,讓使用者可以上傳自己的影片贏得獎金。現在 GoPro 終於給了這個獎勵平台一個響亮的稱號,他們稱它為 GoPro Awards

GoPro Awards 是個整年的計畫,使用者可以上傳各種類別的影片 (動作、賽車、音樂、家庭、動物等等),GoPro 還提供特別獎 (包括最佳特技、最佳甩尾、最有趣家庭旅遊)。獲勝者每張照片可獲得 500 美元,每部未剪輯的影片可獲得 1000 美元,而每部剪接過的影片則可獲得 5000 美元,使用者沒有上傳次數的限制。

GoPro 稱每年最多將提供 500 萬美元的獎勵金,且每天會挑選當日贏家。

awards_gif_1

不過要注意的是,你一旦決定上傳自己的影片,就代表你「授權 GoPro ,還有其被許可人,繼承人、受讓人全球性,非排他性的,永久的,不可撤銷的,完全付清,免版稅的權利和許可。」除此之外,GoPro 還有權力將你的影片再授權給其他人,也就是說 GoPro 可以重製、更改、空開播放、傳播或是在特定地區播放 (包括店家、電視、廣告等等)

GoPro 有說到使用者能保留影片的所有權利和利益,它甚至還說如果將來影片發布在支援廣告的頻道上,使用者還有機會得到額外的獎勵金。

說到底,GoPro Awards 其實就是另一個幫助公司成長的平台,無論在硬體面還是媒體面上。GoPro 的資深媒體副總 Zander Lurie 總結說,GoPro 其實建立在一個非常簡單的生態系統,當消費者購買攝影機,拍攝出好的影片後,其他人因為看到好的影片而決定也買一台攝影機。

( 資料來源: TheVerge;圖片來源: GoPro  )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