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4.2015

要玩就玩真的!真人互動版 FPS 遊戲用聊天軟體也能做得到

多數人一定有玩過第一人稱射擊遊戲(FPS),隨著拍攝影片的技術越來越普及進步,許多玩家也開始自行打造真人版 FPS 影片,近期英國獨立製片公司 Realm Pictures 聘請「密室逃脫」遊戲專家,並利用 即時影音串流 技術與 GoPro,以自家後院為場景設計出一款完成度超高的「真人版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747PrxmZJ4[/youtube]

最開始就和一般遊戲一樣需要按「START」開始進入遊戲關卡:

113

當然遊戲裡少不了打怪的場景,你需要利用隨手可用的工具「板手 CROWBAR」來幫你 K.O. 殭屍

image

image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然你要破關怎麼能只單單靠一個板手,就想打片天下無敵手,當然還需要更強大的散彈槍來助陣!

71

當然更不能少了「芭樂」手榴彈囉

91

你在玩實況的過程,搞不好還會遇見鄰居來參一腳!

123

當然要破關就得先問關主,是否能讓你輕易通關!

20

打魔王當然要用火力強大的火箭筒!這樣打王才過癮。

151

如果你不小心 GG 了,他還是會顯示:「You Are Dead」的畫面

131

這就是你正在操控的遊戲主角,帥吧!

161

最後,當然一定要介紹完成這項計劃的幕後推手們!

181

影片播出至今已突破 600 萬人點閱,Realm Pictures 也表示日後將會繼續推出更新!

幕後花絮:影片中所有的音效、特效都是現場即時同步加上去的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fXmcL7Ox0[/youtube]

(資料來源:Pixable;圖片來源:Realm Pictures,CC Licensed)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