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4.2015

滑板上的自由加州

滑板運動一直在改變,但是改變的不只是滑板本身,還有玩滑板的人。攝影師 Hugh Holland 告訴 Russh 雜誌,滑板愛好者在上世界 70 年代的風格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把滑板攝影擺在了首位,我總是說,這就像建築上的芭蕾。我最拍攝它的著迷到了極致的地步。

在數年的過程中,攝影師記錄的加利福尼亞州孩子們無處不在的自信地騎著自己的滑板。要注意的是在加利福尼亞州上世紀 70 年代經歷了嚴重的干旱,這讓很多水池都變成了空地,這成了他們尋求冒險和刺激的滑板黃金地段。滑板少年們迎著海風,在海灘邊他們的金發隨著風飄揚。這項運動對於他們來說好像與生俱來的,輕而易舉。 Holland 在他的寫實攝影裡這樣有感。

1978 年,狀況發生了改變,導致了他結束了這樣的拍攝。 “這是自由精神的最後一年,” 他說。 “但最後,我停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我的照片是隨著公司的標誌,你知道的。”雖然他不再拍攝滑板, Holland 保留了他這些年的精華:加州滑板 1975-1978。

hughholland1

Skate1

Skate2

Skate3

Skate5

Skate6

Skate7

Skate8

Skate9

Skate10

Skate11

Skate12

Skate13

Via mymodernmet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