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3.2015

巨大的景物與渺小的人類,藝術家 Jie Ma 畫出超現實世界

編按(2019/7/19):電影般的場景在畫作上呈現有多大的震撼?藝術家 Jie Ma 透過畫作重現科幻場景,讓人從畫中反思人類的渺小和世界的廣闊。

大家喜歡看電影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那些賺人熱淚或熱血沸騰的劇情、超強的卡司和現實中看不到的壯闊景象吧?當那些科幻超現實的景想不再只是在大螢幕上匆匆帶過,而是變成圖片讓人盡情欣賞的話,想必一定會非常震撼。

jie-ma-07

上海藝術家 Jie Ma 的創作都走一種超現實的風格,每一張圖片都有如電影場景讓人嘆為觀止。

jie-ma-00

jie-ma-01

在許多 Jie Ma 的圖片裡面,人顯得非常渺小且無能為力,似乎無法與整個大環境抗衡,就像來到了新世界一樣,什麼都還在探摸索中。

jie-ma-06

jie-ma-02

有些作品則走較黑暗的風格,充滿世紀末讓人窒息的絕望感。

jie-ma-12

jie-ma-05

這一系列的作品我自己就反覆看了好幾次,因為 Jie Ma 所描繪的這些景象在現實中是看不到的,所以在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讓我非常印象深刻,而且由於他的作品實在太細緻了,還讓我一度認為這些是攝影作品呢。

不過如果有一天這些圖片的場景都成真,我想我會非常恐懼吧。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