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2.2015

原來數學可以那麼美,不只提升智商更訓練美感的美學立體拼圖

數學與美學,如同理性與感性一般對立,但透過設計師巧思,讓原本生硬的多面體結構,都成了充滿美感的藝術創作,透過簡單的模組結合出各種幾何形狀,在玩樂的過程中學習幾何多面體原理,同時也訓練立體思維!

打破垂直水平的邏輯,讓孩子學習用不同角度思考,千變萬化而又充滿美感的組成造型,讓玩具不只是玩具,作為水果籃、置物籃等家飾品也毫不遜色,彈性而無毒的材質,可組成真的可以踢的足球甚至帽子、手環、衣服飾品,讓想像力盡情發揮,組成的如藝術般的成品,連大人都愛不釋手。

307d8af0c9441844d1442b5649bd5fb1_original

台灣設計!美學立體拼圖登上國際

從沒想過玩具也能成為生活美學的一部分,pazo 由台灣團隊 mr.sheep 設計研發,運用材質特性,藉由簡單的基本型態就能組合出千變萬化的造型,以設計美學為出發點,作為花瓶、置物籃等家飾品也充滿了現代時尚風格,用生活美學將大人帶回創意玩樂的孩提時光。

032

基於幾何多面體的美感,不僅是訓練孩子立體概念、幾何邏輯的益智玩具,更能啟發抽象思考與生活美感 ; 採用食品級塑料成形,強韌而有彈性,組成球體可以拋接踢打, 也可以組成穿戴配件,激發無限想像!

ef64698d62c3af70495076017f667b83_original

今年最棒聖誕禮物,美學益智拼圖 pazo

你能想像一個玩具,可以學習立體幾何、可以訓練邏輯思考、可以當作優美實用的家飾品、更可以讓你發洩精力或是來場鬥智的桌遊嗎?pazo 做到了!透過小小的模組拼圖組合成千變萬化的立體造型,除了可以在製作過程中學習幾何邏輯,更能讓你和孩子在互動的過程中發揮無窮想像力。

2e6289cb02e1391569ac4f4e17635d59_original

多種不同的玩法,充滿美感又實用的成品,大人小孩都喜歡,強韌的食品級塑材製成,連寵物也愛不釋手,作為聖誕裝飾點綴家中也非常適合,實用多變的造型讓抽象思考與美感教育成為可能,也難怪尚未上市就有不少教育單位希望洽談訂購。

c2d53a15919a39b37590ed7c3b69120d_original

如果想看更多 pazo 的資訊,可以到他們的集資頁面看看喔!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Grandpa Santa》繪本設計揉合復古與戲劇張力,重現創作者兒時對「質感」的印象

    由插畫家 Jenny 創作的全新繪本《Grandpa Santa》,豐富的插圖映襯著爺爺與孫女之間的溫暖故事,而最重要的是,整本繪本獨一無二之處,是 Jenny 透過封面顏色、紙質挑選、文字與插畫的排版,告訴讀者她對於一本「質感」書籍的…

  • 用設計照亮電影的盛宴,一覽金馬獎近四年的超強主視覺!

    走進漆黑的戲院裡,探索無邊無際的今外世界、感受人情冷暖百態,這是電影之於我們的觀影意義,影像中的美好靈光,都曾點亮每個人的內心。設計師如何以各種設計的細節,在主視覺呈現影展蘊含的內涵呢?讓主視覺如星火般,點亮金馬的電影盛宴。

  • 設計人一日搖滾歌單,從早到晚用音樂讓自己不斷電!

    搖滾樂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也有向現實生活的呼喊,如同工作。搖滾樂可以說是最能代表設計人內心躁動靈魂的音樂類型,因為它是這麼百花齊放又歷久不衰的存在。從早到晚、此地到彼方,不同的場景和情境,跟著一日搖滾歌單,感受它熱情、真實和迷人的本質。…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