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9.2015

果粉看過來!筆記控最愛的 Google Keep 終於可以用到啦

115

對於一些純潔、死忠、一輩子都還沒用過 Android 的果粉來說,Google Keep 可能是個新名詞、新應用,但對於很多中途轉果粉的用戶來說,Google Keep 正式發佈 iOS 應用這天可以說是堪比國慶普天同慶啊!

在今天之前,我們常可以在 Ptt 或是任何社交平台上看到「求問能取代 Google Keep 的 iOS app」的跪求文。原因無他,因為 Google Keep 真的是一款頗好用的協作軟體,你可以稱呼它為「虛擬便利貼」,一個個色塊呈現在主螢幕上,內容可以是文字、照片、語音記事等等;更威的是,他們還有提供把語音檔轉換成文字檔,以及即時協作的功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vkHEDvw-o[/youtube]

還沒看完就想下載了 XD 以下附贈傳送門:iOS 下載Android 下載

其實這款應用出現已久,早在 2013 年 Google 就發佈了這款應用(含網頁版),沒隔多久也發佈智慧手錶版本的 Keep 應用。但這個應用卻不像 Gmail、Google Maps 一樣很快就發佈 iOS 版本,它可是整整隔了 30 個月才推出!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那麼久呢?

當然,身為果粉的我也立馬去 App Store 上找 Google Keep 來下載,看看會不會比蘋果內建備忘錄、Evernote 還好用?

語音轉文檔試用小心得:使用英文,準確抓到我說出來的內容轉換為文字!感覺比 Siri 大大還強啊~(顯示 Siri 很常聽不懂我的英文 Oyz)

(參考資料:Google Keep iOSVenturebeat;圖片來源:Google Keep iOS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