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1.2015

透過畫筆讓名人回到過去與年輕的自己相遇

哥倫比亞的平面設計師 Fulvio Obregon 創作了一系列的作品將名人現在和過去的樣貌畫在同一張圖片裡,並把這系列命名為 ”Me & My Other Me” 。

Icon1
Michael Jackson

Icon3
Paul McCartney

Icon6
Mick Jagger

「圖片裡的每一個人物都在他們的人生中經歷了許多的事情,而這些事情的發生成為他們未來蛻變時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Obregon 如此寫道。

Icon2
Steve Jobs

Icon5
Robert De Niro

一個突發奇想的念頭、一個正確的決定或許會讓你未來的人生整個大翻轉,往你從未想過的美好方向發展,又或許受到社會及現實的約束及壓迫,很多事情並非是你做出了選擇,而是你被迫去服從那些結果,當然這些屈服都是你預料之外的。

Icon4
Bill Gates

Icon7
Al Pacino

無論當初的選擇是好是壞,你又是否被迫屈服,當一切風平浪靜的時候,回過頭看看過去的自己,似乎是該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你」或是「辛苦了」,因為有他們所以才會有今日的你存在著。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