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9.2015

向導演魏斯.安德森致敬的系列明信片-澳洲藝術家 Mark Dingo

不知道有沒有人熟悉電影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作品。或許你對於這個名字感到非常陌生,但只要說出他導過的其中一部片,你就會恍然大悟他是誰。魏斯.安德森是獲得奧斯卡多種獎項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的導演大大啊。他作品繁多,而他許多的作品都曾多次提名奧斯卡獎。

澳洲藝術家 Mark Dingo 為了向如此優秀的導演致敬,做了一系列與魏斯.安德森導過的電影相關的明信片及郵票。每一張明信片和郵票都有屬於該部電影的元素或場景融入在裏頭,再搭配上不同的色調,每一張都各自具有獨特性。

wesandersonpostcards-0-900x637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wesandersonpostcards-1-900x637

《脫線沖天炮》(Bottle Rocket)
《脫線沖天炮》
(Bottle Rocket)

wesandersonpostcards-3b-900x637

《都是愛情惹的禍》(Rushmore)
《都是愛情惹的禍》
(Rushmore)

wesandersonpostcards-7b-900x637

《天才一族》(The Royal Tenenbaums)
《天才一族》
(The Royal Tenenbaums)

看到這些明信片、郵票,好希望自己可以個入手一套喔!貼在牆上每天看心情都開心起來了。另外,透過這一系列作品,讓人不禁想要去看看 Mark Dingo 所繪的這些魏斯.安德森的作品到底是在演些什麼。

wesandersonpostcards-20b-900x476

wesandersonpostcards-4-900x637

《超級狐狸先生》(The Fantastic Mr. Fox)
《超級狐狸先生》
(The Fantastic Mr. Fox)

wesandersonpostcards-15-900x637

《海海人生》(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
《海海人生》
(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

wesandersonpostcards-13-900x637

《月昇冒險王國》(Moonrise Kingdom)
《月昇冒險王國》
(Moonrise Kingdom)

wesandersonpostcards-18-900x637

《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Mark Dingo 的作品題目非常多樣化,除了魏斯.安德森電影系列,他時常畫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圖像、彩繽紛的各種物品或是與日本文化、動畫相關的作品。其中,食物的作品在肚子餓的時候看覺得真的是超級虐待啊!

 

更多資訊:Mark Dingo 的 TumblrBehance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Lily Chen
啊,好想擁有啊!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