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8.2015

七條攀岩神手才能掌握抱石路線

極高的攀岩路線,也就是高過地面的的抱石路線,需要鼓起極大的勇氣,以最佳精準度才能完成。
但對於這些攀岩家們而言顯然是牛刀小試一番,早已攻下好幾條路線。
接下來他們會在 Red Bull 5 Block 中相互競爭,地點就在奧地利 Silvapark。
繼續下拉,看看他們如何完成這些被認為是驚人至極的抱石路線。

Rustam Gelmanov 在 Krasnoyarsk 的「高度」攀岩

Rustam Gelmanov - Action
Climbing in Stolby, Krasnoyarsk, Russia© Denis Klero/Red Bull Content Pool

攀岩神手:Rustam Gelmanov
地點:西伯利亞 Krasnoyarsk

Rustam 表示:「這裡的岩石對我來說像一件藝術作品,既漂亮又獨一無二。」

Alex Megos 努力不懈攀上 Lucid Dreaming

Photo of the Month Feb 2015 - Alex Megos - ActionAlex Megos on Lucid Dreaming© Ken Etzel/Red Bull Content Pool

攀岩神手:Alex Megos
地點:加州 Lucid Dreaming

Alex表示:「Lucid Dreaming 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不是因為難有這麼高的抱石路線,而是因為我花了整整十一天才以三下攀岩動作了結它──這是我們的私人恩怨!」

Ned Feehally 攀上 Careless Torque

ned-feehally-on-careless-torque
Ned Feehally on Careless Torque© Nick Brown

攀岩神手:Ned Feehally
地點:英國皮克山區 Careless Torque

Ned 表示:「Careless Torque 是我在英國最愛的攀岩點了──路線、動作、高度、地點,甚至它的歷史都是我解過最棒的難題了。」

Rocklands 上的 Niccolò Ceria

niccolo-ceria-climbing-in-rocklands
Niccolo Ceria climbing in Rocklands© Nils Favre

攀岩神手:Niccolò “Niky” Ceria
地點:南非Rocklands 的 Shosholoza

Niccolò 說:「我認為有些抱石路線是必須完成的──美麗、富含歷史,而且難度很高。對我來說,Rocklands 的 Shosholoza 符合所有條件。」

Sachi Amma 直上正中心

sachi-amma-on-top-of-center-direct
Sachi Amma on top of Center Direct© Sachi Amma

攀岩神手:Sachi Amma
地點:加州 Center Direct

Sachi 表示:「等級 V14 的 Center Direct 路線高度挺嚇人的,而且我從未攀過如此巨大的抱石路線。壓力很大……。」

Bernd Zangerl 對上 29 Dots

first-ascent-of-29-dots
First ascent of 29 Dots© Bernd Zangerl

攀岩神手:Bernd Zangerl
地點:義大利 29 Dots

Brend 表示:「決定要攀這條路線前,我做了一番思考與準備──兩張防震墊、足夠地深呼吸,在不久後我就完成了我的首次攻掠 29 Dots ──職業攀岩生涯中最難的一塊巨石,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首次被攻掠的 Kingda Ka

guiliano-cameroni-on-kingda-ka
Guiliano Cameroni on Kingda Ka© Giuliano Cameroni

攀岩神手:Giuliano Cameroni
地點:瑞士 Kingda Ka

Giuliano 表示:「對我而言最主要的是,8A+ 等級的『Kingda Ka』能使力的地方既小又各具有不同怪異之處。」

不可轉載
1984年,Dietrich Mateschitz 成立了 Red Bull,經過他的重新包裝,再加上獨一無二的行銷點子,Red Bull 在 1987 年於奧地利上市了。事實上,這不僅是一個新產品的問世,更是這一系列產品的初試啼聲。如今,Red Bull 已在超過 164 個國家販售。
1984年,Dietrich Mateschitz 成立了 Red Bull,經過他的重新包裝,再加上獨一無二的行銷點子,Red Bull 在 1987 年於奧地利上市了。事實上,這不僅是一個新產品的問世,更是這一系列產品的初試啼聲。如今,Red Bull 已在超過 164 個國家販售。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