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5.2014

梁心頤,大吃、大玩、大力工作,卻永不復胖的原因是…

單飛、發行個人唱片後的創作歌手梁心頤 Lara,最近都在忙什麼?她說除了仍然是歌手身分之外,她現在更是妹妹娃娃多媒體公司的員工之一。

 

Lara 梁心頤,一個入行 10 年卻還是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孩,跟她聊過天之後,就知道她很有想法,是很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她想做的事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居然是和姊姊梁妍熙 Esther 成立多媒體公司,並拍攝一個向外國人介紹台灣的美式影集。

2

美式影集?是有劇情的那種?「沒錯!」Lara 回答說。「我跟姊姊是要全部自編、自導、自演。至於為什麼要介紹台灣文化,那是因為我太喜歡台灣了,我覺得我不是 ABC,我是台妹梁心頤。」Lara 接著說,每次我很多國外朋友來台灣,我帶他們去吃一些台灣小吃、去做一些台灣才有的活動,他們都覺得相當新奇有趣,我自己也是在台灣長大的,我很喜歡台灣結合很多地方的文化,並且充滿衝突但卻一點兒也不突兀的感覺。比方說:她喜歡帶朋友去釣蝦,釣蝦很有趣,坐在一張塑膠椅上,拿著釣桿不釣魚,卻釣蝦,釣不到老闆就會把倒入很多蝦在池水裡,然後,釣完蝦還可以烤來吃。Lara 說:「這真的好有趣!我也喜歡到處吃小吃,鍋貼、捲餅、芒果冰、日本料理,融合很多文化的小吃,通通都好好吃。」我常常帶著朋友有空就吃,我們吃的方法,不是以三餐來看而是只要是肚子不撐,就可以吃。除了吃之外,我還喜歡台灣的大自然,不管往哪個方向,只要車程 40 分鐘,就一定可以看到山,或見到海,這是在很多地方享受不到的,所以,我真的很愛台灣,真的很想用我熟悉的語言(英文),跟全球的外國人介紹台灣。

3

Lara 有這個想法,大她 14 個月的親姊姊 Esther 梁妍熙,更對影片編導有興趣有想法,於是,這兩姊妹就一起創業,組了一間妹妹娃娃多媒體工作室,想要藉由多媒體的通路,分享音樂、影像與生活時尚。最近,Lara 被姊姊規定一周至少進公司三天打卡,其他的時間,可以自由去從事音樂創作。Lara 說:「她難道不知道我其實還是個藝人耶!」說完自己大笑了起來。採訪那天,姊姊也在場,從她兩姊妹的互動看來,她們就像朋友一樣,會一起認真討論事情、更會互相開玩笑揶揄,Lara 說:「我們的個性是互補,從小,因為我們常搬家的緣故,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只有姊姊這個朋友,後來,高中後我們比較固定了,我就覺得原來我還可以交到很多其他的朋友。後來,姊姊出國念大學,我才知道我的生活其實還真的少不了她。」

4

最近愛上攀岩,Lara 說:「相當刺激又好玩,我覺得攀岩是用身體去解決問題。平常,我都習慣練瑜珈,大約持續五年了。」很多人都在問 Lara 如何成功瘦下來不復胖,她說:「除了一周三次固定瑜珈,我追求的是身心靈的平衡,當身體想要瘦下來,你的心意想要這樣,就會一直保持中庸的吃、中庸的運動,就這樣,我沒有做太多刻意的事,只有保持平衡的運動與飲食,就能維持身材了。」

 

 

 

延伸閱讀:

妝出好人緣、好氣質,梁心頤和梁妍熙姊妹互畫職場致勝妝容(內有影片教學)

王心凌不挨餓 分享瘦腰美腿5招

孫瑩瑩維持激瘦體態的健康保養法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