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1.2015

帶來平靜的黑白水彩畫

每一個人都有因為雜事而覺得非常煩躁或心情低落的時候,然而當陷入壞心情時,你會怎麼讓自己脫離那種情緒呢?對印尼的藝術家 Elicia Edijanto 來說,創作黑白水彩畫就是她表達情感及逃離壞心情的方法。

Warriors__880

Wandererslores__880

Hymn-lores__880

echo3-lores__880

我們每天看新聞的時候,總是會看到許多可怕的壞消息,有些使你氣憤、有些使你落淚,或許沒有意識到,但我們都日復一日的在接收這些負面報導。那些報導所製造出的負面情緒累積起來有時會壓的 Elicia Edijanto 喘不過氣,而這時她會透過繪畫來排解那些情緒。

Down-By-The-River-lores__880

tumblr_nj5hpmmjfw1rk5vj0o1_1280__880

theelysiumloresbw1__880

Echo-1-lores__880

Elicia Edijanto 覺得大自然總是能夠帶給她平靜及安心的感覺,所以她的創作都幾乎是用水彩描繪人和動物與大自然相處的樣子。抽出所有顏色,只留下黑、白兩色, 她想透過這樣的繪圖方式讓大家感受到整張圖的氛圍及情感。同時,她希望自己的畫作能夠帶給人們正面的能量。

Going-Home__880

Echo-2-lores__880

Black-and-White-Watercolor-Paintings-of-Children-and-Animal__880

Peaceful-Black-and-White-Watercolor-Paintings-of-Children-and-Animal__880

Peaceful-Black-and-White-Watercolor-Paintings-of-Children-and-Animal1__880

除了黑白的水彩畫以外, Elicia Edijanto 也有一些黑白的攝影作品,喜歡黑白構圖所獨有的寧靜沉著感的讀者可以不妨去 Elicia Edijanto的 instagram臉書看看更多她的作品。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