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8.2015

Tinder 和富比士聯手開發交友軟體 但這次跟約會沒有關

14837259957_f23eb9b8b3_z

Tinder 正在慢慢地滲透到你的朋友工作圈裡! Tinder CEO Sean Rad 先前不斷地向外喊話說「我們要克服所有交友的障礙,不單單只是找炮友約會。」現在,他們和富比士聯手,一同研發了單純交友的新功能。不過只有兩千個左右被列入富比士雜誌的 30 Under 30 排行榜的有為年輕人才有機會玩的到。

這些「有為年輕人」是在科技方面,投資方面,或是媒體方面等其他行業上成功的的人士。這個應用程式能讓兩千個使用者互相傳訊息、更新動態或是看看大家到底在做甚麼,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相互溝通。 至於使用者該如何互動,這就要靠 Tinder 的技術了,他們共同研發一款簡易的系統,往右滑表示你想進一步了解對方,往左滑表示你認為對方沒辦法幫助到你的事業。

富比士的行動產品總召  Salah Zalatimo 提到 「 Tinder 就像我們家庭的一部份… 這次合作對我們雙方而言都非常有利,Tinder 能夠學習該如何進入商業網絡,而對我們而言則是可以透過 Tinder 的幫助來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不過他們的合作這並不表示 Tinder 急著想跟 LinkedIn 競爭,Tinder CEO Rad 提到 Tinder 現在的策略核心還是專注在交友軟體上,不過他也承認,這次的合作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Tinder 軟體每天約有 15 億次配對的次數,每天約產生有 2600 萬對伴侶。透過這次的機會,也許 Tinder 能從富比士身上學到更廣的應用,將來或許不僅僅是找朋友,連找老師、找工作機會都能上 Tinder 一指搞定。

(資料來源: Tech CrunchThe Verge ; 圖片來源: Denis Bocquet, CC licensed )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