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5.2015

如七彩寶石般閃爍的水珠 ─ Ivelina Blagoeva

午後雷陣雨一過,陽光再次露面的時候,依附在各處被照射到的水珠總是會閃閃發光,像珠寶一樣。雖然水滴不像寶石一樣有商業價值,不過攝影師 Ivelina Blagoeva 注意到這些平時常見的水珠潛藏著無價的藝術價值。在她的顯微鏡頭前,水珠有了驚人的轉變, Ivelina Blagoeva 的作品讓觀者可以近距離觀賞水珠的樣貌,使感官感受更上一層樓。

Drop1

blagoeva1

Drop3

一般的水珠可能顯得非常平凡,不過 Ivelina Blagoeva 用樹枝、花朵、蜘蛛網或甚至昆蟲…… 等背景作為襯托之後,水珠的形狀及顏色就會被突顯出來。

Drop11

Drop12

Drop10

blagoeva3

blagoeva4

Ivelina Blagoeva 的攝影作品除了給人們視覺上的震撼之外,同時也提醒我們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麗。她的作品展現出了欣賞微小事物的意義並證明即使是最單純的自然元素也可以創造出相當多樣天然之美。

Drop7

blagoeva2

如果喜歡 Ivelina Blagoeva 的作品,可以去她的 Facebook500px 或是 Fotoblur 去欣賞她更多的作品喔。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