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4.2015

減肥新招:穿上這件特製冷凍衣,讓你在家躺著也能瘦身!

不管身材長得瘦或不瘦,「減肥」似乎早已成為許多人的口頭禪。很多人為減肥心力交瘁,晚餐只吃一個蘋果,沒事跑個幾公里,走投無路之下還要嘗試一下減肥藥。不得不說,眾多減肥的攻略中,只有少部分是有科學依據的,其餘都打著輕鬆減肥的幌子在騙你的錢!但今天,你只要穿上這件特製的衣服或鞋墊,坐著不動也能減肥,是不是感覺很神奇呢?

[vimeo]https://vimeo.com/132201366[/vimeo]

 

「Thin Ice」,這一套在 Indiegogo 上進行群募的特製背心和鞋墊。官方宣稱,你只要穿上它,每天就可以燃燒掉 500~1000 卡路里的熱量,這樣算下來,一個星期內,大約可以減掉 0.5~1 公斤的體重。從名字直接翻譯,我們可以很容易聯想到它的工作原理:通過衣服製造低溫區域刺激你的身體,進而欺騙身體處在比較寒冷的環境中,為了維持體溫,機體加快新陳代謝,達到燃燒更多脂肪的目的。據研究統計,身體每天燃燒掉卡路里的大約 50% 都是為了維持體溫,這和我們在冬天容易感到飢餓是一樣的道理。

te1ca1ze0ivjsf2wq3ky

重點來了,當穿上這件背心或鞋墊後,我們會感覺到很冷嗎?答案:是,但你會很快就適應。這種低溫刺激相當溫和,過了幾秒​​之後,你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研發團隊表示:「這類似我們去游泳池游泳,剛下水的時候會感覺到冷,過一會兒就適應了。」此外,你還可以通過 APP 來調整你認為舒適的溫度,目前 Thin Ice 已經可以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

an2ikjyz0q2pesrriaub

充滿電時,鞋墊續航時間為 4~8 小時,背心 6~8 小時,續航時間取決於使用者的運動狀況,運動越頻繁,續航時間越長。值得一提的是,開發團隊正在嘗試將動能充電技術加入鞋墊。如果成功,用戶運動時,就能給鞋墊自動充電。需要注意的是,Thin Ice 背心和鞋墊都是由以石墨為基礎的可以接觸皮膚的材料製作,背心重 900 g 左右,鞋墊大約重 141 g。

q7mg9r9ha1ngjeopifg9

產品目前正在 indiegogo 網站群募,提供男女款多種尺寸選擇,顏色暫時只有黑色,不排除後續有加入其它顏色的可能。 Thin Ice 最低版本的售價為 75 美元(約新台幣 2250 元),你可以選擇一件鞋墊或者背心,整套裝備的價格是 125 美元(約新台幣 3750 元),國際運費需額外支付 49 美元(約新台幣 1500 元)。

sswszyxtjgy2ui9rvx1f

看來健康懶人減肥法還是存在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已下訂。

(資料來源:雷鋒網;圖片來源:Indiegogo,CC Licensed)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