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31.2015

好身材這樣來!超模天使們最推薦的 2 種運動是…

如果你還在尋找如何練出苗條身材的健身方法,那麼你一定要參考維多利亞 Victoria’s Secret 天使超模們的建議!對於擁有性感曲線的超模們而言,運動不只是為了拍攝作準備,更深深融入了她們的生活當中,而她們私下的 Instagram 也充滿了肌力訓練的健身照片、有機養生的健康食品圖,以及數不清的比基尼美照。然而天使們是如何達成這種完美身段的呢?

2015072464899517

2015072464942509

SoulCycle健身課程與拳擊訓練

陽光瑞典女孩代表,超模艾莎霍斯克 Elsa Hosk 說:「我喜歡隨性結合我的健身計劃, SoulCycle 的健身課程融入了拳擊、平衡訓練以及皮拉提斯,非常有趣。」許多維多利亞 Victoria’s Secret 的天使們也將拳擊這項運動奉為圭臬,像是艾莎霍斯克 Elsa Hosk 跟雅克雅蓋克 Jac Jagaciak 就找了 Kwame Davis 擔任健身教練,雅克雅蓋克 Jac Jagaciak 表示,「 Kwame Davis 是一個專業拳擊手,我十分欣賞他的態度,因為我來自一個非常熱愛運動的家庭,對我來說,教練最重視的應該是運動課程本身,而不是靠著訓練名人而出名,他很少在社群媒體上公開露面。」

2015072464907517

團隊球類運動維持心跳率

不過,有些天使們則會選擇球類運動來維持她們的心跳率。打排球超過 7 年的 Lais Ribeiro ,到現在仍然會偶爾找時間進行練習;身為前專業籃球選手的艾莎霍斯克 Elsa Hosk ,也常保持她對於籃球的熟悉度,艾莎霍斯克 Elsa Hosk 說:「我曾經很擅長且熱愛籃球,所以如果無法打籃球將使我感到焦慮。」在團隊運動中,找個比你厲害的人一起練習,會是一個很棒的方法,也會更有動力!瑪莎杭特 Martha Hunt 笑說:「我還只是籃球初學者,不過艾莎霍斯克 Elsa Hosk 曾和我討論過要一起去布魯克林打籃球呢!」你是否覺得與維多利亞天使們一同上籃是個很棒的點子呢?一起加入這些運動吧。

 

延伸閱讀

♥不只瘦還要有線條!維多利亞 Victoria’s Secret 天使們最愛的運動項目分別是…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17605.html

♥維多利亞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天使養成班! 8 位性感超模的運動建議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12280.html

♥善用科技完成你的健身減肥大計! 6 款 App 推薦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18253.html?from=pop

 

本文由 VOGUE 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