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7.2015

彷彿走入異次元世界!紐約藝術家用膠帶翻轉城市印象

Editor's Note
你印象中的街頭藝術是什麼?塗鴉、花藝擺設還是變電箱美化?紐約藝術家 Aakash Nihalani 用繽紛的色彩與方格的立體特性將街頭貼滿他的創作貼紙,將平面變成立體。如果有天走在路上如果發現自己進入異次元世界,不要害怕,相信一定是 Aakash Nihalani 的藝術傑作!

街頭藝術不再只是牆上噴漆塗鴉的龐克風格,先前曾介紹過德國藝術家 EVOL,他常以街道上的盆栽、變電箱、公共硬體等為基體,在其上噴繪高樓大廈、街景、門窗等的城市風貌塗鴉,而紐約藝術家 Aakash Nihalani 則是用繽紛色彩與方格的立體特性將街頭貼滿他的創作貼紙,藝術的多樣性深不可測!

Aakash Nihalani 特別之處在於其擅用螢光色系的膠帶,將街道佈置地更立體、更有趣。其最新創作於 Long Island 的街頭螢光現身,一如往常利用鮮豔色系的螢光膠帶打造超越 2D 的幾何圖案,一個個不同形狀的造型堆疊出充滿創意與想像的立體畫作,也讓這裡散發濃濃的歡樂氛圍。

不論是人行道、門廊邊、建築物、或是森林的野外,都可以是 Aakash Nihalani 的遊戲場所,為每一雙眼睛帶來極強烈的視覺衝擊!透過每個人平常所見的生活景色體驗另一種立體的豐富視野,用街頭藝術與大家一起遊戲人間。

幾個簡單的橫豎線條卻能如同變魔術一般形成許多趣味的錯覺效果,將真實變得虛幻,原來我們生活的世界也能擁有童話般的奇幻色彩,Aakash Nihalani 用膠帶妝點出相同城市的不同風貌,當生活充斥著五顏六色與各式形狀時,也許我們就學會用不同角度欣賞同一片風景的樂趣與驚喜!

另外,有空可以點進 Aakash Nihalani 網站除了一窺其更多精彩的平面與立體作品外,網站本身的設計巧思更不難發現他濃厚的童心與可愛!

看更多作品請點此:http://www.aakashnihalani.com/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