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5.2015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 – 大人 WAY 沙龍

活動報名 06月26日 正式起跑  建立屬於你自己的大人WAY

(2)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大人 WAY 沙龍」 細細引領 MY WAY 精神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為威士忌領域少數堅持家族獨立經營達 180 年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能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威士忌市場中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My Way,憑藉的就是對細節的堅持與勇於捍衛自己選擇的精神;而將這樣的態度,透過六個領域達人以 18 世紀歐洲藝文沙龍的形式與時下青年分享交流,便促成了「Glenfarclas 格蘭花格-大人 WAY 沙龍」,希望提供青年不一樣的生活態度與思維角度。

 

六大領域 六週分享 品味細節 展現自我風格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 – 大人 WAY 沙龍】為臺灣威士忌業界首次舉辦的跨領域品味生活之分享,希望藉由大人 WAY 沙龍達人們的引領,讓更多愛好者能了解並體會生活中堅持、細節與品味的重要性。

 

課程資訊

2015 年 07 月 18 日 至  08 月 30 日 每週各一主題 兩個場次可供選擇 (除父親節當週)

07 / 18 (六) 07 / 19 (日) 15:00-16:30 – 高翊峰 穿著紀錄
07 / 25 (六) 07 / 26 (日) 15:00-16:30 – 陳陸寬 風格飲食
08 / 01 (六) 08 / 02 (日) 15:00-16:30 – 黃俊憲 藝術調飲
08 / 15 (六) 08 / 16 (日) 15:00-16:30 – 徐培芬 文化醇飲
08 / 22 (六) 08 / 23 (日) 15:00-16:30 – 林凱洛 家業旅遊
08 / 29 (六) 08 / 30 (日) 15:00-16:30 – 工頭堅 生活美學

 

報名資訊

Facebook 搜尋官方粉絲專頁:Glenfarclas 格蘭花格-獨立 傳承
活動官方網站 網址:www.glenfarclas.com.tw/salon
各場次費用:NT$600 / 人  每場次報名上限:25 人

 

達人資訊

【高翊峰】 – 穿著記錄

(8)
喜歡寫小說,出版過一些小說。一直努力學習編好雜誌,也擔任過一些男性生活雜誌的編輯。如果還有時間,就試著做點跟劇本有關的活。一直忙碌過生活,然後繼續寫小說,當一個雜誌人,以及變成一位被觀眾接受的編劇。如果被允許,則再繼續過著喝點小酒的大叔時光。

 

【陳陸寬】 – 風格飲食

(7)
貓下去【淤青小(酒)館】計劃負責人以及高雄人,台南人,台北人。成長於九零年代並且深信不務正業與毀譽參半是活在這塊島國上的基本教義。除了小時候不學好當過業餘運動員,玩過創作樂團,並且進過雜誌社當過菜鳥編輯之外,依靠各種餐飲形態謀生已有十餘年的資歷。近年因酒精攝取量過高,已被診斷患有鍵盤敲擊帕金森式症以及不用吃早餐與午餐的職業傷害。

 

【黃俊憲】 – 藝術調飲

(9)
投身在調酒相關產業已有 18 年,並擁有台灣調酒冠軍光環頭銜的 Mark,不如一般人對調酒師、冠軍的刻板印象,反而更是紮實、致力於自身的實力以及台灣調酒文化發展。巨蟹座,外表狂放內心保守,對於決定的事情就會努力堅持下去。曾為台北知名酒吧 Marquee 之調酒師,2011 年獲得 WORLD CLASS 台灣調酒冠軍並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獲得全球總決賽中的分項冠軍,其所自創的雞尾酒「ZEGRONI」更被收錄於知名調酒書籍 WORLD BEST COCKTAIL 之中。於國外期間,深受世界各地調酒文化的影響。目前為台北 WooTP、墾丁 On The Table 兩家餐酒館之總經理。

 

【徐培芬】 – 文化醇飲

(5)
在擔任空服員期間的一次旅程中,初次接觸到葡萄酒即被它感動,成了永遠忘不掉的瞬間,因而開始親身走訪世界各地的酒莊,實地瞭解不同產區的風土人文條件。隨著味蕾拓展、接觸到更多酒品,累積許多品味探索的美麗記憶;近期驚喜於威士忌在不同飲法之下所呈現的細緻,如同葡萄酒令人印象深刻。

現職 GQ 雜誌微醺酩人,編寫酒類專欄文章,同時亦為台灣酒研企業策劃總監、格蘭花格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合作達人。專為企業客戶、教育訓練、商務活動量身規劃專屬品酒課程、專業訓練 ISG(International Sommelier Association) WSET (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 Vinexpo Asia-Pacific Academy 2012 Certificate

 

【林凱洛】 – 家業旅遊

(6)
網路萬用暱稱為 thecarol。曾任唱片公司、文創公司、咖啡館行銷企劃,網路活動 Punch Party 策劃人之一。網路重症文字工作者,經營十多年之部落格「憂鬱狂歡節│Carol’s Carnival」人氣指數極高,另有個人 FB 粉絲專頁「Carol Carnival 憂鬱狂歡節」,以及與人生伴侶旅遊達人工頭堅共同經營之「日本之路。工頭堅╳林凱洛」。近年鑽研日本深度旅行,著有《小島旅行:跳進瀨戶內的藝術風景》《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等旅遊書籍。

 

【工頭堅】 – 生活美學

(4)
資深部落客、網路趨勢觀察者、國際領隊。阿公從宜蘭來到台北開設美軍 Guest House,阿爸改營日本人賓館,並擔任日語導遊。1981 年初次家族海外自助旅遊,1991 年開始個人自助大旅行,2002 年進入旅遊產業,成為導遊/領隊,遍訪亞、美、歐、非等超過 300 座大城小鎮。並是「部落客旅行團」共同創辦人,台灣旅遊業網路社群行銷先驅。曾任中天電視台《台灣腳逛大陸》、華視新聞雜誌《達人嬉遊記》節目主持人、雄獅旅遊集團欣傳媒(Xinmedia)社群發展總監,《一次旅行 Bon Voyage》雜誌、《欣旅遊》網站總編輯。現任數位文化協會和領隊協會理事,《旅飯》共同創辦人。旅行既是工作,也是熱愛。

 

堅持的 大人 WAY  在細節也能展現氣慨男性品味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為臺灣威士忌業界首家不單單提倡品酒,更致力於品味生活分享的品牌酒商。正是因為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 180 個年頭走來的堅持,塑造了其獨特風格,並且因著對細節的看重、捍衛品味的態度,彰顯其勇斷之氣慨。
「不容易的路更要勇敢堅持。」如同格蘭花格大人 WAY 沙龍之六位達人在各自領域的努力與執著,Glenfarclas 格蘭花格期許透過此次的分享來傳遞「My Way」精神,重新定義「大人 WAY」,堅持選擇,品味細節,氣慨展現。

(3)

 

Glenfarclas格蘭花格 獨特風格品味 唯一經典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創廠於 1836 年,長久以來皆由家族獨立經營,目前已傳承至第六代;在蘇格蘭威士忌酒廠多由企業財團經營的大環境之下,Glenfarclas 格蘭花格仍然堅持由家族獨立經營,保有其獨立自主的個性,堅持每個細節的重要性並遵循真正的傳統釀酒工藝。百家爭鳴的產業裡面,Glenfarclas 格蘭花格為特立獨行的一股清流,也只有真正不隨波逐流的行家,才懂得欣賞這樣獨特風格的精神。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