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3.2015

貓奴 & 喵星人的天堂|Sydney Cat Cafe

01Photos by Kloe.L

這年頭,主題 Cafe 真是層出不窮呢,賣的不是咖啡和食物,賣的是概念和環境。相信很多人都聽聞過雪梨貓咪 Cafe,它絕對是 5 月雪梨最熱的討論話題之一!僅僅 4 天的 Pop-up Store 需要提前 Booking session,每個 Session 只有半個小時。 這可以是市場調查測試,也可以說是一種飢餓營銷。 (咦,怎麼寫著寫著變成商科論文了……)Anyway,其實我要說的是,米莫有幸搶到了深入造訪這個喵星人地盤的機會~

02 03

貓咪 Cafe 的概念源自於 90 年代的台灣,然後再慢慢傳播到美國、日本、歐洲、澳洲。有趣的是,貓咪 Cafe 無論開到哪裡都能獲得熱烈追捧,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墨爾本的貓咪 cafe 都知道吧,不知道有多少人都這樣想過,憑什麼墨爾本有,雪梨沒有啊!現在立刻就要有了!

店主 Veronica 在群眾募資網站 Kick Starter 上發布了關於雪梨貓咪 Cafe 的群眾募資項目,希望所有對貓咪 Cafe 有興趣的小伙伴都能去看看,Every $ counts~或者幫著轉發給朋友也是極好的請點→ →SYDNEY CAT CAFE

04 05 06

Veronica 本身就是一個十足的貓奴,瘋狂熱愛貓貓狗狗的她說,開這樣一家貓咪 Cafe 一直是她的夢想。但是僅僅是個人的夢想還不夠,她提到,因為澳大利亞是一個移民國家,越來越多來到澳洲的人都沒有一個穩定的家,所以很難真正擁有一隻自己的愛寵。

所以,這其實是一場救贖。

是對這些在異國缺少愛的環繞和安全感的靈魂的救贖。也是對這些失散的貓貓們的救贖。

07

(這位哥,您這髮型是剛睡醒嗎~)

08

雪梨貓咪 Cafe 的貓咪全部都來自雪梨的一個寵物慈善機構,他們將沒有人認領的幼貓放置在 cafe 裡,並確保它們得到全面的照顧。來到 Cafe,看中貓貓想領養的小伙伴都必須通過這家慈善機構。米莫小編當天就看上了一隻小貓咪,叫 Gomez~當即就添了領養表格,整整兩頁的表格,問題都很 detail,但也可以看出中心是真心在為貓咪們挑選最好的主人。

09 10 11 12 13

MiMO 唐老鴨說

領養代替購買,救贖孤單的靈魂,救贖無依的貓咪~

| Sydney Cat Cafe More info Kick Starter

貓咪 cafe目前還在籌備中,預計年底才會正式登陸雪梨喲~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