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1.2015

衣櫃裡最不容小覷的花色,讓『經典條紋』成為你穿搭主視覺!

在所有令人目不暇給的印花圖騰裡,條紋應該是最低調也最容易搭配的選擇了吧!樣式簡單好上手,條紋肯定是人人衣櫃裡的定番單品,只要搭配單色或素面單品,不管穿搭新手或高手都沒有問題。但如果想要跳出舒適圈,嘗試利用條紋搭配出吸睛的重點式穿搭該怎麼辦?試試看讓條紋單品的面積超過全身比例的一半吧!

 

喜歡挑戰視覺趣味性以及個性穿搭的女孩們,絕對不要錯過粗線的條紋單品。 跨越一般細線條紋單品的沈穩,許多穿搭達人喜歡穿上粗線條紋襯衫洋裝,大膽的線條完全挑戰視覺神經,替條紋的休閒感增添正裝度,也宣告穿衣者不羈的時尚態度。

 

/女孩穿搭示範/

[ 進階條紋穿搭示範 01 ]

▲ Astor Liu 利用條紋搭配單寧製造休閒的帥氣風格

Astor Liu 的條紋穿搭以舒適休閒為主,全身的色調選擇淺色系好凸顯重點單品條紋長褲。紮進褲頭的白 Tee 讓整體穿搭不至於過於隨性,長版的單寧上衣也替穿搭增添了一點帥氣。

 

[ 進階條紋穿搭示範 02 ]

▲ Liz 把條紋寬褲穿出都市輕熟女的休閒風格

高腰寬褲已經是女孩裡必備的單品,但 Liz 選擇的條紋款式替整體穿搭添加剛剛好的視覺張力,再選擇白色系的其他配件,即便是搭配素 T 與涼鞋,也依舊利落優雅。

 

[ 進階條紋穿搭示範 03 ]

▲ Ab Yeh 把條紋外套搭配出早春的知性色調

長版條紋外套絕對是值得投資的單品,看 Ab Yeh 的穿搭就知道!除了能讓全身素面的單色搭配更加出色,整體線條極具都會知性之外,也是拉長身形的好幫手。

 

[ 進階條紋穿搭示範 04 ]

▲ Petrina Hsieh 的條紋風格線條大膽又鮮明

喜歡挑戰穿搭風格的女孩一定要挑戰的彩色條紋!Petrina Hsieh 身上這件長版條紋襯衫,除了是粗條紋配細條紋之外,還兼具春夏非常適合的撞色元素。即便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條紋,只要搭配上線條簡約的下半身,便可在誇張與實穿之間自由遊走。

 

/男士穿搭示範/

男人的時尚總是比女性還要低調一點,即便是選擇好搭配的條紋也是不小心就選擇色面或單色的配件單品。但事實上條紋的多變性比你想像的還要更豐富,粗條紋細條紋、長褲短褲,不論是紳士風格或是休閒,條紋搭配任何色系或是印花,甚至是條紋配條紋都沒有問題。

[ 進階條紋穿搭示範 05 ]

▲ Akko Liu 把大地色系與條紋完美融合

Akko Liu 的條紋褲在全身大地色系之下顯得相當經典, 重點式的搭配色調同時善用條紋褲成為連貫全身色調的轉折單品,把全身的顏色聯結在一起。

 

[ 進階條紋穿搭示範 06 ]

▲ Kid-adult 條紋配點點充滿對穿搭的挑戰

Kid-adult 選擇了大膽的粗線條紋配點點,挑戰視覺上的新鮮感,但運用同色系的深藍色帶回平衡點。捲起的褲管長度正好露出腳踝,春夏的休閒紳士風一下子完成。

 

[ 進階條紋穿搭示範 07 ]

▲ GoodHow 利用白色與條紋呈現出夏天的重點式休閒穿搭

GoodHow 的夏日全白穿搭,全身色調統一,搭配上藍色的些許點綴,特別適合視覺上的消暑作用。白條紋短褲讓簡單的搭配裡充滿活力。

 

[ 進階條紋穿搭示範 08 ]

▲ 圈入準把條紋搭得又古味又紳士

為了避免老氣,圈入準把復古風格的夏季和服是短外衣配上新穎的條紋褲,呈現出耳目一新的組合。整體色系清爽舒服,但又充滿季節特色。只要善用重組能力,就能輕易把古味時髦化。

 

Dappei 結語

看完了搭配客的示範,你是否也對條紋褲這項單品多了點信心?新的季節到來之前,替自己的條紋單品搭配一點組合變化吧!

喜歡這則穿搭靈感特搜嗎?別忘記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飾穿搭社群 給我們一個   LIKE 做為鼓勵,Dappei.com 另外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最後你也可以嘗試〖 搜尋更多搭配靈感 〗唷!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