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8.2015

童年夢境裡的味道|Daisy’s Milk Bar

Photos by drizzle|Composed by Phoebe.W

甜點是最可以帶給人幸福感的食物

Daisy’s Milk Bar,這家座落於 Petersham 街邊的甜品咖啡店,是店主和好朋友們兒時夢想的結晶。結合著澳洲 50 年代英式的復古暖色調裝潢,以自己獨有的甜蜜氣息歡迎著每天到來的顧客們。

wm61

「當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Jake, 店主的男朋友)叫我Daisy」

店主 Jessica 嘴角掛著甜蜜的微笑,給我們一一介紹這家小名字的由來。誰都沒想到,這個在最初搭訕時不經意提起的名字,就這樣深深的融入了這小倆口的生活中。「Daisy」從嘴裡說出這個詞的時候,不禁全身充滿着小雛菊一般青春甜美可人的氣息,清新溫暖又振奮人心,這應該正是他們想要給客人帶來的體驗吧。

wm41

推開粉色的店門,不自覺就被位於牆角的 Cordial Station 所吸引。源源不斷的飲品補給,以及各種瓶罐果醬的免費供應,顯現出店主的貼心。暖色桌椅器具映襯着當地藝術家 ─ Lauren Winzer 可愛又隨性的彩色塗鴉,真的有種讓人跌進夢境裡的感覺。裝扮可愛俏皮的店員在店裡忙碌著,手臂上偶爾露出的一點點小紋身,更是讓空氣中都瀰漫着一絲不羈的甜蜜搖滾味道。難怪說讓顧客難以忘懷的不僅僅只有這家店的美食,還有這家店給人帶來的體驗。

122

///

#巧克力漿糖聖代|CHOC DUDGE SUNDAE

1441

以香草、巧克力和草莓果醬三種味道的鮮奶冰淇凌為底,搭配著加熱的巧克力核桃餅碎,一點點的杏仁碎片,新鮮濃郁的奶油以及醃製櫻桃,最後淋上一些巧克力漿糖汁。相信我,這種大口糖與脂肪直接刺激你味蕾的體驗,跟普通的老派聖代,實在不一樣!

///

#海鹽焦糖香蕉船|SALTED CARAMEL BANANA SPLIT

133

底部是當天最新新鮮的香蕉食材,放上奶味濃稠的三味冰淇凌球,零星灑上一層太妃糖粒、蜜釀澳洲堅果和海鹽焦糖汁,再加上最頂部的生奶油以及櫻桃點綴,將一份最傳統經典的聖代以最精緻的方式呈現在顧客面前。

///

#繽紛聖代|KNICKERBOCKER GLORY

155

最早出現在英國上世紀三十年代,有著最具代表性的英式花俏名字,永遠都排在聖代 MENU 的最下方,一直都是價錢偏高的那一款。要說原因,那就是因為她的構造裡面,什麼都有!一層又一層的冰淇淋中間,夾雜著果凍、 鮮奶油、華夫餅、侵軟了的各式水果等等等,最上面再放一顆新鮮醃製的櫻桃,就成了一個「繽紛聖代」的概念,光是看起來都實在令人垂涎欲滴!

 ///

7777-770x4721

如果你還存有著童話夢境的幻想,相信你將會非常喜歡這間甜點咖啡店,因為她就是一個讓人重拾童心的甜品咖啡店,讓人回味無窮。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