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概念讓你成為女生最愛的「質感宅男」

其實女生看男生最在意的不是外表,而是整個人的氛圍。即使外觀條件好,穿搭總是讓人冒冷汗也是會直接出局。時尚亂入發現目前最受女生欣賞的男生類型,已不是很貴的潮流型男或暗黑系的韓流型男,而是帶著些許文青味的「質感宅男」。

menswear-nerd-style-17Photo Source: bloglovin.com,tumblr.com,exblog.jp

先來說明一下什麼叫做「質感宅男」。

現在的女生普遍喜愛穿著乾淨、舒適,但是又會運用簡單的單品做搭配的男生。但是這邊所謂的宅男是指喜歡待在家裡的居家型男生,懂得過生活,注重生活品質的男生。而所謂的「質感」,就是指有品味、充滿墨水,特別是有才華的男生會讓女生特別地崇拜啊!所以總結來說,「質感宅男」穿搭的原則環繞在「簡單、設計感、細節」當中。時尚亂入以女性角度為各位男性讀者整理了五大穿搭概念,讓你成為女生眼中的優質型男。

簡單不要緊,細節才重要!

時尚亂入發現質感宅男其實都使用很簡單的單品,雖然簡單又樸素,但是簡單中卻暗藏玄機,注重材質、搭配性。我們發現許多時尚產業以及藝術產業的工作者私下穿著都相當的極簡,但是每一件單品都相當的經典。所以魔鬼藏在細節裡,想要呈現有質感的氛圍,必須要在意每一件單品的細節,然後巧妙搭配。

menswear-nerd-style-10Photo Source:urbanoutfitters.com

 

配件看出個性

同一見白 T-shirt 不同人穿可以有不同感覺,造成差異化的關鍵就是-配件!選擇適合的配件,不僅能造型加分,也可以突顯你的個性喔!儘管是再普通的衣服,也可以利用配件成就個人風格與態度。以手錶來說,男生帶手錶如同女生買包一樣。不僅衣服風格要看場合轉換,手錶也是。不同場合、不同穿搭風格要搭配的手錶款式也大有不同,選擇適合的配件可以提升質感,穿搭完整度更高。我們為大家整理了配件單品的穿搭,給大家做參考!


menswear-nerd-style-7
Photo Source:tumblr.com,soletopia.com

menswear-nerd-style-18Photo Source:urbanoutfitters.com

menswear-nerd-style-19Photo Source:urbanoutfitters.com

 

「舒服、乾淨、順眼」

想給女生好印象,就是要有個乾淨順眼的 look! 以舒適為出發點,挑選經典或是基本款的單品絕不會錯,無論是素色 T-shirt 或是百搭的條紋上衣,其實最簡單的單品最容易突顯一個人的特色,所以如果不曉得該搭配甚麼單品時,不妨選擇最基本的經典款!

menswear-nerd-style-14

menswear-nerd-style-25

menswear-nerd-style-16Photo Source: anticboutik.com,tumblr.com

 

懂得品牌背後的故事

除了要會穿搭,更要知道品牌故事以及製作過程等。了解品牌的背景,能讓你更了解商品設計的用意、設計巧思和淵源,不僅讓你增加魅力,更可以增加話題!購買商品時,多花點心思了解品牌背景,會讓你有不一樣的驚喜與收穫!

menswear-nerd-style-12Photo Source:tumblr.com,blogspot.co.uk

 

懂得過生活

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餐廳、知道哪家咖啡廳適合舒服地待一整個下午、知道夏日的午後該到哪避暑最有趣或是知道哪個牌子的啤酒最好喝,這都是懂生活的人該知道的事情。無論男生或女生,懂得過生活可以讓平凡無奇的日子充滿各種美妙的事物,讓生活更加精采。

menswear-nerd-style-21Photo Source:tumblr.com,dyerandjenkins.com

 

其他穿搭

menswear-nerd-style-8

menswear-nerd-style-9Photo Source:ln-cc.com,urbanoutfitters.com,thirdlooks.com

menswear-nerd-style-5Photo Sourse:tumblr.comtmagazine,death-by-elocution

menswear-nerd-style-4

menswear-nerd-style-22

menswear-nerd-style-23Photo Source:feedly.com

 

你的支持鼓勵是我們寫下去的動力,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時尚亂入粉絲團喔!

拜訪時尚亂入粉絲團:Fashion Gatecrasher 時尚亂入

 

 

不可轉載
時尚亂入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