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7.2015

藝術工作室隱性的躁動與情緒

Gaze

“ 如果我透過觀景窗看到某個熟悉的東西,我會試著去用不同的觀點重新審視一遍。” – Gary Winogrand

戲謔  :  Teasing

Bleary

當身處於某個熟悉的場域之中,是否曾想過隨著時間不斷流過這些空間所發生的事件與滯留過的人與物?身為其中的一部份你是否有意識到這些時空間的細微流轉?

Confessions

Disorder

藝術本身為哲學與美學的詩意結合,在藝術逐漸成型的過程中不斷沖蝕與飽滿著這些空間,而這些藝術工作室裡出入的年齡層大多為90後的藝術工作者,拍攝過程中發現這些砸亂遺落物與搧情的塗鴉有著 90 後的各種情緒。雖隱晦但強烈,像低聲呢喃一般若有似無卻訴說著種種創作時探求自我的痕跡。

Secret

Forgotten

這些工作室為一種載體,這些場域可以記錄與敘事,藉此重新去意識這個空間之於 90 後創作者的相互關係,以不同的尺度去面對時間與空間。表現並詮釋具體的空間能儲存抽象的情緒與時間,嘗試去閱讀青年創作者在這個空間裡創作時的呢喃與所攜乘的時代訊息。

Dismember

Desire

攝影 吳箏 Chen Wu

此系列攝影作品曾于臺北 1839 當代藝廊展出

https://www.behance.net/gallery/23752441/WHISPER-Personal-photography-exhibition-of-Chen-Wu-

不可轉載
Chen Wu
平面視覺工作者 . chenmei0658@yahoo.com.tw
平面視覺工作者 . chenmei0658@yahoo.com.tw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