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4.2015

走向世界時裝周的雪梨新星|18 歲粉髮少女的 LV 秀

FernandaLy-LouisVuitton

身處 Sydney,你卻還不知道她是誰?


Fernanda Hin Lin Ly,172cm,一位來自雪梨的 18 歲模特。憑着一頭櫻花般的粉色頭髮和亞裔面孔,在巴黎 Louis Vuitton 的秀場上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6566-Le-21eme-Adam-Katz-Sinding-Fernanda-Hin-Lin-Ly-Mercedes-Benz-Fashion-Week-Australia-Spring-Summer-2014-2015_AKS7363SS 2014/2015 le21eme

Fernanda 自從在 2013 年被模特星探發掘之後,就開始在澳洲時尚圈中紅的一發不可收拾,各秀場、品牌大片及大師街拍中都少不了她的身影。

6422-Le-21eme-Adam-Katz-Sinding-Fernanda-Hin-Lin-Ly-Mercedes-Benz-Fashion-Week-Australia-Spring-Summer-2014-2015_AKS4930SS 2014/2015 le21eme

tumblr_n5fzabnEua1rrr4jjo1_r1_1280imkoo

實話說,第一次在雪梨時裝周(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Australia)見到 Fernanda 的時候,會覺得她似乎除了一頭粉色頭髮之外也沒什麼過人之處,黑瞳孔、內雙、小雀斑……年紀輕輕似乎台步都還沒走的特別穩。

真正開始關注她,是在我發現原來她是我們學校設計學院的同學之後。關注久了之後才發現她其實也很特別、可愛,18 歲的建築系大學生,拍了很多大片,但生活中卻依然喜歡着日系原宿裝扮,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堅持。為了堅持這一頭櫻花色頭髮,她真的下了不少功夫,不斷嘗試各種護髮產品之外,還要控制自己洗頭的頻率。

Alice McCall backstage MBFWA 2014▲Alice McCall SS2014/15 秀場後台

Alice McCall backstage MBFWA 2014▲Alice McCall SS2014/15 秀場後台(不得不插嘴說一下身旁的 Emily Green 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

amcallcruise_118_25511▲Alice McCall SS2014/15

10616824_488912654545729_1083791584_n▲Gabriel.Lee SS2014/15

332

Instagram@warukatta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