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3.2015

【SteakSauceDesign】10 Things I Love About BERLiN -Part One

[ 10 Things I Love About BERLIN ]

Germany-03-01胡桃鉗士兵 – Nutcracker
胡桃鉗士兵其實是王子唷!

講到胡桃鉗就要講到柴可夫斯基,跟芭蕾圓舞舞曲
然後還會想到老鼠王

其實胡桃鉗背後是個溫馨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唷。
搜尋: 胡桃鉗與老鼠王。

Germany-01
Fernsehturm Berlin / 柏林電視塔

368米高,是歐洲第四高塔唷!

Germany-2-01Red Brick Houses in Potsdam/ 波茨坦荷蘭區的紅磚屋
紅磚屋波茨坦荷蘭區,當初由荷蘭建築師Jan Bouman所建,
建立於1734~1742之間,腓特烈·威廉一世當時邀請許多的藝術家和工匠入住在這裡。

之後,再陸續介紹德國柏林有趣的事物,敬請期待。

不可轉載
SteakSauce
SteakSauce不是一種醬料,而是一種形容詞,意思是很棒。(美劇看來的)
SteakSauce不是一種醬料,而是一種形容詞,意思是很棒。(美劇看來的)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