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6.2015

Longchamp 2014 年度成長 8%,放眼國際市場蓄勢待發

全球知名法國皮具與時裝品牌 Longchamp 日前公佈 2014 年業績數據,總營業額為 4.95 億歐元,比起前年成長 8%,並達到企業預計目標。

身為企業執行長,同時也是 Longchamp 家族第三代的 Jean Cassegrain 表示,如此傲人成績是來自「自始堅持品牌精神,並且透過不斷注入新的設計元素至熱銷商品,呈現旗下商品的多元性,像是 Le Pliage® Héritage 明星包款的推出。另外,儘管全球零售行業發展迅猛,我們堅持按照自己的步調,只開設高品質的直營店。這是公司著眼於長期的計畫,我們已經從中獲益良多。」

Longchamp 企業執行長,同時也是家族第三代的 Jean Cassegrain
Longchamp 企業執行長,同時也是家族第三代的 Jean Cassegrain

 

回歸基礎面 放眼未來追求穩定發展

檢視 2014 年,Longchamp 在基礎硬體架構上注入高度投資,主要是為了品牌未來發展與確保產品穩定性。「傳統精湛的法式工藝一向維持著我們品牌的獨特性,於是在基礎工藝技能的部分我們決定做更多的投資,於是在法國西部開設了更多工藝培訓班。此外,我們也在法國小鎮 Segré 投資 2200 萬歐元建立全球物流中心,並發佈了一套新的 SAP 管理系統,在未來兩年會全面投入使用。」Cassegrain 更補充道,「滿足日益增長的全球市場需求、提高出口水準、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訂單,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目標。」

 

以優質零售條件站穩全球四大洲

透過深具創新及活潑氛圍的產品、高品質的直營店和強而有力廣告的支持,Longchamp 持續專注於其品牌國際間的成長發展,光是歐洲市場即佔總銷售額的 60%,而其中一半產值都出自法國。

Longchamp 更計畫以繼續投資新市場和加強投資現有零售基礎,減輕經濟動盪的影響,從 2014 年在俄羅斯設立一家新的分公司便可見一般;而 2015 年,品牌也將進駐奧地利、加拿大、柬埔寨、秘魯和巴拉圭。

為強化品牌發源地精神的傳承,Longchamp 全新旗艦店在 2014 年於香榭里榭大道隆重開幕;對此執行長 Cassegrain 說:「過去一年從巴黎開始,巴塞隆納、羅馬和慕尼黑等大型旗艦店的相繼開幕,可說明直營門市是我們成功的關鍵。」

「今年 Longchamp 也將在佛羅倫斯、維也納、澳門、多倫多和中國的兩個城市開設新店。能夠在全球擁有 287 間直營店和分公司,對我們來說不外乎等於直接管控商品的銷售模式,包括零售環境條件和提供給客戶的服務等,畢竟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前進新地點必須瞭解的知識。」此外,品牌也計畫把新加坡的五家經銷商門店面納入旗下的直營零售網路,強化 Longchamp 在東南亞市場的地位;並在加拿大、新加坡、奧地利和澳門設立分公司。

 

Longchamp – 傳承世代的經典品牌

在創辦人Cassegrain 家族的堅持下,Longchamp 秉持精湛法式皮件的工藝,加乘具現代感且活力十足的品牌風格,使旗下包款人氣居高不下;而充滿自然優雅氣質和豐富色彩的產品,則為現代女性生活帶來奢華樂觀的價值觀。

面對未來,Cassegrain 認為:「大環境經濟和政治態勢的不穩定性,讓今年充滿挑戰。然而,我們將繼續採用靈活的工作方式來應對多元化的產品類別和不同的地域。這種樂觀的態度幫助我們在過去實現了業績成長,也是保證我們未來穩定表現的關鍵。」

Longchamp 全新旗艦店在 2014 年於香榭里榭大道隆重開幕
Longchamp 全新旗艦店在 2014 年於香榭里榭大道隆重開幕

 

品牌小知識:

Longchamp 由創辦人尚‧卡仕格蘭 (Jean Cassegrain) 於 1948 年在巴黎創立,該品牌至今仍由卡仕格蘭 (Cassegrain) 家族持有及營運。Longchamp 的頂尖工藝享譽全球,從行李箱、包款至配件,卓越的設計與創作更延伸發展出時裝及鞋履系列。身為國際精品品牌的Longchamp,在過去數十年來依然維持其名牌氣勢與能量。樂觀奢華的法式風尚體現清新不羈且創意十足的品牌思想,Longchamp 的摩登時尚都會女子不分國籍,恣意享受平易近人的奢華精品,精采日常生活中的點滴。Longchamp 於全球擁有超過 280 間精品店,透過備受矚目的廣告宣傳,以及和多位藝術家的跨界合作,傳遞 Longchamp 極為摩登時尚,且時而饒富意味的品牌精神。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