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5.2015

珀斯最棒視覺體驗餐廳之一|Gordon Street Garage

一家裝潢元素豐富、顏色搭配多彩的餐廳,要是設計得好那叫做視覺享受,設計得不好那叫雜亂無章眼花繚亂。位於珀斯的 Gordon Street Garage 餐廳備受好評,不管是在食物還是室內壞境方面都頗受客人厚愛。

philodk-gordonstreet-17-of-11

GSGARAGE

GSG_image-012_702px-1

Gordon-Street-Garage-by-Foolscap-Studio-Yellowtrace

GSG_image-009_702px-1

5d3d5faf6aa90291a219aced54d249dd

先說整體設計感,從頭頂上這些鋼筋水泥框框架架不難看出,這是一家由就車庫改造而成的餐廳,確切來說是前機械師的車間,不然小小車庫哪來這麼大的空間。即使把水泥牆和天花板這些最外層的框架上了色,但依然掩飾不住這些都被保留著前車間的一絲構架美。想像一下把這些桌椅板凳吧台廚房挪去之後,剩下的場景可以用看似粗糙卻舊得別有特色來形容,但它不是舊得複古也不是舊得殘存,而是一種叫做「被現代改造的原始感」,畢竟機械師車間就是一個很酷的地方啊。

 ///

在擁有了這般工業美學的整體內觀之後,設計師開始往室內添加不同的元素,或者可以說是劃分區域,統一對稱的裝潢自然是有它在視覺上的養眼之處,但獨立的設計分佈在不同的區域也同樣是另一種視覺體驗。

Gordon Street Garage 的元素實在是太多,光是燈罩就有四中不同的造型,更別說是牆磚地磚桌椅板凳了。陶瓷和金屬制的燈罩自然是要搭配同樣色調的餐桌餐椅,另一空間內的皮質沙發搭配綠色邊框木椅與旁邊的民族風格迥然不同,以及樓上,又是另外一個天地,現代風格顯而易見,一張木桌搭配著不同風格的沙發,就連洗手間都摩登到不行。

GSG_image-006_702px

gordon-st-garage-6

GSG_image-004_702px-1

gordonstreetgarageperth2

GSG_image-016_702px-1

GSG_image-015_702px-1

GSG_image-013_702px-1

GSG_image-005_702px-1 GSG_image-014_702px-1

MiMO Drizzle 說

意想不到珀斯也有這般養眼的餐廳!雪梨倒是多開幾家呀......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