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3.2015

時尚名媛 Lauren Conrad 分享 8 個關鍵步驟 讓你成為 Instagram 經營高手

0Instagram 的出現不僅成為許多人記錄生活的工具,更造就了不少社群明星!不過可別以為要藉由 Instagram 增加個人影響力,只要會拍拍照、發發照片就可以!仔細觀察追蹤數破百萬的名人、部落客,不難發現他們的 Instagram 都有些神奇的共通點!想讓你的 Instagram 更有聲有色,來看看擁有近 400 萬粉絲的 Lauren Conrad (超越水原希子、美女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和貝嫂等眾多名人!)有哪些秘密武器!

 

Lauren Conrad 在 Instagram 上的分享內容從杯子蛋糕、花束等生活細節,到頭髮靈感、自拍照都有,光從這點其實無法辨別和多數人有何不同!只要掌握了關鍵技巧,你也有機會把個人 Instagram 經營得像她一樣出色。

 

1關鍵技巧 1-對濾鏡要有忠誠度

發現了嗎?Lauren Conrad 及不少歐美時尚部落客的 Instagram,最大的共通點就在於視覺上的一致性!Lauren Conrad 的方法是使用相同的濾鏡功能,而且她所使用的還是 Instagram 內建的 Valencia 與 Nashville 這兩款濾鏡!即使不做過多的光線、對比度或飽和度的調整,也能擁有超棒的視覺感染力!

 

關鍵技巧 2-擅用基本構圖技巧

Lauren Conrad 在高中曾學過攝影,當時所學到的基本構圖觀念也被她徹底落實在 Instagram 照片的拍攝上!最基本的三分法是想像畫面分別從水平和垂直被分成三等分,也就是說畫面被切割成大小相等的九宮格,接著再依照這些線格來安排主題重點,就能讓照片輕鬆取得視覺上的平衡感,看起來和諧又漂亮!

 

3關鍵技巧 3-找到屬於你的自拍風格

拍自拍照很有趣,不過想想看有多少自拍照在 Instagram 海量的照片中浮浮沉沉,此時樹立個人的拍照風格就非常重要!舉例來說,Lauren Conrad 就有一系列都只有露出臉上部分部位的有趣自拍照,讓人印象深刻!

 

關鍵技巧 4-光就是一切

你很難在 Lauren Conrad 的 Instagram 找到明顯使用手機閃光燈的照片,她的照片幾乎都籠罩在柔軟又溫暖的光線下,彷彿每一張都是在陽光普照的舒適午后所拍下般令人愉悅!即使是少數幾張夜間主題的照片,也幾乎都以煙火、燭光等不需要打閃光燈的自然光源為主,這也是為什麼不需要過度的調整,她的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如此令人著迷的原因!

 

5關鍵技巧 5-選擇乾淨的背景

一張好的 Instagram 照片需要建立在你可以清楚看到主題的基礎上,不管主角是是一束花、一杯繽紛漂亮的雞尾酒或其他物品,Lauren Conrad 總是選擇乾淨、最簡單的背景,比如把東西擺在廚房的花崗岩檯面上,或者是直接擺在地毯或地板上。

 

6關鍵技巧 6-甜點!甜點!甜點!

不管是滑 Facebook 或是 Instagram,承認吧,甜點美食的照片總是很容易讓人停下來多看幾秒,甚至不加思索的按讚!想為 Instagram 加點調味,漂亮的食物絕對是首選!

 

關鍵技巧 7 -忠於你的 style

Lauren Conrad 所分享的內容絕對不脫女孩感強烈、美麗漂亮的事物,從她的 Instagram,你大概會猜測她可能是一個家中隨時都縈繞著 Diptyque 玫瑰蠟燭香氣,喜歡使用粉紅色牡丹布置家裡,擁有古董椅收藏的浪漫女性(事實上她真的是!)簡單來說,Lauren Conrad之所以能獲得眾多粉絲的擁護愛戴,在於她十分忠於個人風格,妳絕對不可能在她的 Instagram 看到風格黑暗、強烈或極端的東西;反過來說,如果花朵和浪漫的事物從來就不是你的風格,那就不要硬逼自己改變,找到個人的 style 並藉由 Instagram 盡情地發揮吧!

 

關鍵技巧 8-當靈感和素材都用光的時候

完全沒有靈感的時候,放上寵物的照片就對了!

8

 

 

延伸閱讀

♥ 12 位非追蹤不可的 Instagram 美妝專家

♥拋開成見!棉花糖女孩也超會穿搭 來自三位棉花糖部落客的心得分享

♥「聽媽媽的話準沒錯?」法式美麗 7 守則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