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與你促膝相談,
我與你談論眼…… 關於雙眼看見的一切。人與人面對面, 都是以雙眼所目視到的外貌作為第一印象。 但迷失於雙眼所見的表象, 造成的種種悲歡離合究竟有沒有讓人們成長? 我仍舊遇到以外貌來評斷往後關係深淺的人, 好似我們不再需要內在, 只要擁有精美的外貌, 雙眼就可以傳達良好的觀感至腦袋。 雙眼讓我們看見萬物的美與愁, 可我們竟是太過依賴雙眼, 而看不見萬物的光與影。 我們再也看不清, 既使我們擁有雙眼。 你覺得呢? 我們擁有的是健全的雙眼,還是殘缺的盲眼?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CazRHB0so[/youtube]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