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7.2015

拋開成見!棉花糖女孩也超會穿搭 來自三位棉花糖部落客的心得分享

部落客文化興起,每位部落客不管是憑著厲害的穿搭、高超的化妝技巧或拍攝功力都能在社群平台上大放異彩,相信現在有不少人都會追蹤幾位自己心中的 It Girl 部落客,來效仿或學習穿搭技巧,只是看久了難免會覺得:「唉…還是得瘦瘦高高才有辦法這樣穿搭…」但是其實不然,現在有好幾位是非零號的「棉花糖女孩部落客」,藉由適當的搭配和自信而成為熱門部落客,以下就截錄了三位棉花糖部落客 Gabi Fresh、Nicolette Mason 和 Tanesha Awasthia 成為熱門穿搭部落客的心得訪談,來看看她們怎麼說。

 

Q:你們認為你們(棉花糖女孩部落客)有改變部落格生態嗎?像是顛覆大家對於瘦=美的概念?

Gabi Fresh:老實說,我覺得有,而且以很快的速度在成長。在過去我們算是「隱形」或是「非主流」人物,但我們逐漸獲得更多人的認同,網路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發聲機會,讓大家知道大尺碼也可以很時尚。

看 Gabi Fresh 穿搭分享

Gabi Fresh

 

Q:時尚圈總用「L(Large)」size來檢視你們,你們怎麼看?

Tanesha Awasthia:「我想,加大尺碼的時尚圈和一般的時尚圈還是有相當的差距,也從來不被ㄧ般的時尚圈認可,因此我認為我們是獨立的個體。不過我很高興,現在大家的觀念逐漸在改變,當我,L 號或 XL 甚至是 XXL 也能被認定為時尚部落客時,這代表大家對美或時尚的觀感已經不再侷限於『尺寸』,而且能引起共鳴的也不再限於大尺碼女孩們,而是更多中等身材的女孩,我認為,大家開始學會不受主流媒體影響,而是真的認為『美不分尺寸』、『各種尺寸都有自己的美』。」

 

看 Tanesha Awasthia 穿搭分享

Tanesha Awasthia 1

Tanesha Awasthia 2

Q:你們認為大家對「大尺碼」最大的誤解是什麼?

Nicolette Mason:「從設計的角度來看,多數人認為我們一定很討厭自己的身材和外表,進而想要隱藏自己,或者想要有能隱形的超能力-其實不是!很多人都想要看起來很時尚、很 chic、很有自己的 Style。」

 

看 Nicolette Mason 穿搭分享

Nicolette Mason

Q:你們希望接下來「大尺寸女孩」會有什麼樣的改變或創新?

Tanesha Awasthia:「雖然現在大家觀念正在改變,但是看到大尺碼女孩的部落格時還是會在『部落客』前加上『大尺碼』,我希望未來我們可以直接被認定是『部落客』而非有其他的分類或形容。」

Gabi Fresh:「我希望在主流媒體的普通報導中就可以看見『大尺碼女孩』,而不是在特定的專題或主題出現。」

 

Q:最後,有特別推薦在哪購入適合的服裝嗎?

Nicolette Mason:「ASOS 很讚!現在 Eloquii 也做得很棒,還有 ModCloth!」

 

 

 

延伸閱讀

♥ 12 位非追蹤不可的 Instagram 美妝專家

♥包包達人分享包款保養 6 大秘訣+收藏 4 大訣竅

♥從沒注意到!破壞健康的 5 大習慣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