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6.2015

三隻貓頭鷹文創貼圖投稿

主題:三隻貓頭鷹喜怒哀樂小劇場

說明:你知道3 owls c@fe是一個以貓頭鷹為主的美式餐廳嗎?

這次三隻貓頭鷹文創,邀請大家來創造最能代表自己心情的貓頭鷹,不管是開心難過憤怒悲傷快樂,

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貓頭鷹表情貼圖!

一.主辦單位:

三隻貓頭鷹文創 3owls c@fe(歐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二.活動內容:

如果你喜歡漫畫/插畫…
喜歡用LINE…
喜歡用各式貼圖來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

請以貓頭鷹為主角,我們歡迎你用KUSO、寫實,Q版…任何方式進行圖文創作,繪製設計出自己心中獨一無二的貓頭鷹系列貼圖。

 

三.投稿資格:

對於以漫畫、圖像形式發表有興趣之創作者,不限年齡、性別。亦歡迎各大專院校美術系、設計科系,插畫、漫畫高手,SOHO族投稿參與。

 

四.作品評選:

插畫的形式與風格不限,包含原創並具有潛力成為未來衍伸系列貼圖為評選的關鍵。
※評審團:『三隻貓頭鷹文創』企劃小組

 

五.<獎金發給>:

第一名獎金為10000元整,第二名獎金為5000元整,第三名獎金為3000元整,入選者(不包含得名者)可獲得一千元餐卷乙張。

 

 六.投稿方式:

1.以『貓頭鷹』為主題,創作出貓頭鷹的插畫貼圖作品。

2.稿件須知:創作形式不限,實體手繪稿件或電腦繪圖檔案皆可,

參賽者得以使用電腦軟體或是手繪方式創作,

唯手繪作品必須經過拍照或掃描之後上傳,檔案須JPG格式解析度須達300dpi以上

因爾後展示需求,請將作品繪製於以下三選一之規格內:a. 36cm*40cm    b. 24cm*26cm     c. 24cm*22cm (三擇一)

3.報名方式:

mail至 bonus23024890@gmail.com,

(mail投稿者請標題註明『貼圖投稿』並同時填寫附件報名表與作品一同繳交,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ppt.cc/gAKM)

採用之作品將另行通知請求提供原創作稿件,以利作為店內說明展示用。

 

七.徵稿期間:

1.2015/1/20~2015/3/14
徵稿期間你可持續性,將您作品稿件郵寄或mail,我們將統一於3/28於官方粉絲專頁公佈得獎以及入選作品(共計20名),並由主辦單位以電話及email 通知。

而未採用作品,歐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絕不任意使用,並將統一將以mail通知。

比賽期間

2015-01-26 00:00 ~ 2015-03-28 12:00

報名收件期間

2015-01-26 00:00 ~ 2015-03-14 23:59

得獎公布

2015-03-28 12:00

比賽時區

Asia/Taipei GMT +08: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reeowls

詳細資訊:https://contest.bhuntr.com/tw/3owls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